shige







s.jpg


新單曲『櫻花女孩』好評發售中的NEWS。這個月要來介紹團員們的最新個人資料!  各種個人資料會漸漸提升深入程度,請大家一邊確認自己了解的程度到哪裡囉。

 

 

 

加藤成亮

 

 

 

LV1 理所當然要知道的基本等級

1. 出生年月日  2. 星座  3. 血型  4. 腳的尺寸  5. 身高

LV2 因為是常問的題目,所以知道的人也很多 的等級

6. 喜歡的食物  7. 不太喜歡的食物  8. 喜歡的顏色  9. 不太喜歡的顏色

 

1. 1987711

2. 巨蟹座

3. A

4. 27.5cm

5. 175cm

6. 鯛魚飯。因為我有在釣魚,只要釣到鯛魚就一定會做成雕魚飯來吃喲。說到這個,我之前在某家店吃飯,它的鯛魚飯裡有放花山椒。我也想說下次來做做看,但一直找不到有在賣花山椒的店呢。

7. 燉南瓜。豆沙。甜蕃薯。酪梨。那種鬆鬆又黏黏的甜食 我很不擅長。

8. 黑色。如果要我選顏色的話,大致上都會選黑色的。

9. 粉色系的顏色。其實我也不是討厭,穿衣服的時候也還是會穿這種顏色喲。不過像是手機和家具之類 無法容易替換的東西我一定選黑色。

 

 

LV3 如果是fan一定要知道的等級

10. 喜歡的女孩子類型  11. 不太喜歡的女孩子類型

 

10. 有自己的想法,但又有柔軟性的人。因為我是屬於 不喜歡自已營造的空間和生活步調被破壞 的人呢。所以,例如 我說我想去看電影,那麼,就一起去看吧我喜歡會這麼對我說的人。然後,看完電影之後,會好好的聽對方的意見,能夠說出自己想法的人比較好呢。

 

11. 太有自我主張的人。偶爾有一些可愛的任性是沒什麼問題,但每次都這樣就很辛苦呢。

 

 

LV4 很少說過的最新情報等級

12. 最近喜歡的人和食物  13. 最近喜歡的一句話  14. 我最愛的○○

只有這裡才看的到的等級

15. 替massu下標語!

 

12. 我從去年開始會固定吃燙豆腐,最近的熱潮似乎是,將沖繩的辣椒泡盛和料一起放進去,然後淋上辣油的吃法。

 

13. どやさ。雖然這是搞笑藝人いくよくるよ所使用的詞,不過我最近也常常說。還有我正著迷於んだばこれするべ這種仿方言()

 

14. 我最愛的電視劇→我每天都沉浸於電視劇『Trouble man』過著以電視劇為中心的日子喲。這次的電視劇雖然有著像是電視劇的元素,但也有著抽象的部分,從好的意義來說,有一種含有背叛 不是用一般方式處理 的感覺。所以,就算不是非常仔細的看這部戲,也會自然而然的回想到前面的部分呢。而且,共演者當中有許多舞台劇演員,讓我學到非常多。從這裡得到很棒的經驗,同時也很期待自己完成的演出,很盼望正式播出呢。

 

15. 『規規矩矩的幼稚園兒童』。端正規矩又認真,心思細膩。只是,那個細膩的部分,以我的角度來看,盡是些我認為那有這麼重要嗎?對於這種事情的堅持呢。根本就像是一定要這樣才可以啦~”耍賴的幼稚園兒童()。不過,這也是因為他的純真才會這樣呢。






---------------------------------------
shige形容massu真是貼切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