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Q10非常有趣~~
插畫主題是"如果自己是寵物的話"





 

這個月也讓團員們回答了各種問題!

而插畫的主題是「如果自己變成寵物的話」。大家被哪個寵物吸引了呢?

 

 

 

Q1. mail中的繪文字和顏文字,較常使用哪個?

註:繪文字指的像是常見的太陽、愛心、燈泡等等的『圖案』。而顏文字是用文字和各種線條、符號組成的圖畫,例如 ( ̄ ̄)

山下:繪文字

小山:繪文字

錦戶:繪文字吧(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打出顏文字)

加藤:繪文字(不過最近也不太使用呢)

增田:繪文字

手越:繪文字

 

 

Q2. 你覺得你的上面那位團員的精神年齡是幾歲?(P回答覺得手越幾歲)

山下:19歲左右

小山:山P…30

錦戶:誒-,25

加藤:31

增田:22

手越:……15

 

 

Q3. 聽音樂的時候,是戴耳塞式耳機?還是耳罩式耳機?

山下:耳塞式耳機(是性能很好的耳機喔)

小山:耳塞式耳機

錦戶:耳塞式耳機

加藤:耳塞式耳機

增田:都會戴(今天是戴耳塞式耳機喲)

手越:耳塞式耳機!

 

 

Q4. 想嘗試的打工是?

山下:加油站(是很好聞的味道呢)

小山:家庭餐廳

錦戶:加油站(我喜歡那個味道)

加藤:廚房內場(我會做適合配咖啡的料理喲!)

增田:Waiter

手越:居酒屋的店員或卡拉OK的店員(很想聽聽大家在卡拉OK都唱些什麼歌曲)

 

 

Q5. 和戀人一起走在路上時,是牽手 or 勾手臂?

山下:哪個都沒問題

小山:牽手那一派

錦戶:牽手

加藤:勾手臂

增田:牽手比較好吧

手越:直接親-!不是這樣啦,兩個都不錯!

 

 

Q6. 現在使用的錢包顏色是?

山下:黑

小山:黑

錦戶:黑(與其說是錢包,應該是名片夾)

加藤:黑

增田:黑

手越:我用鈔票夾和零錢包

 

 

Q7. 很甜~的小菜,和很辣~的甜點。要吃的話會選哪個?

山下:兩個我都不要~(就連煎蛋我也覺得鹹的比較好)

小山:很甜的小菜

錦戶:兩個都不吃

加藤:很甜的小菜

增田:很甜的小菜

手越:很辣的甜點

 

 

Q8. 洗澡的時候會唱歌嗎?

山下:會的!(會哼歌)

小山:會!

錦戶:有時會唱

加藤:不會耶(會看電視)

增田:會唱(阿,不過我是在洗澡之前的準備才會唱,像是脫衣服的時候,或是準備毛巾的時候)

手越:會呢~(因為我會開著音樂洗澡,會不停的跟著唱!)

 

 

Q9. 如果自己是寵物的話,想讓哪位團員飼養?

山下:因為是無法飼養的那種大型寵物,非常抱歉,恕無法讓人飼養

小山:shige(shige的話就沒問題)

錦戶:shige

加藤:手越

增田:我會來想想要讓誰飼養的(因為大家都很珍惜動物的樣子呢)

手越:亮君(因為散步之類的都一定會很認真的去做)

 

 

Q10. 請畫出第9題中,自己變成寵物的模樣。

山下
p.jpg

小山     上面的字寫的是"餵我飼料- shige"
k.jpg

錦戶
r.jpg

加藤
s.jpg

增田
m.jpg

手越      手越這張原圖顏色很淡,我特地調深了一點,身上的字勉強看得出來是"てごし(手越)",不過右上角我就看不清楚了
t.jpg

 

 

 -------------------------------------------------
小山想給SHIGE飼養呢~呵呵
shige兔大心






特地說一下
隊長大人生日快樂~~!


           
貼一下25支蠟燭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