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U





m.jpg


新曲『さくらガール』即將在331日發行!

還想要再更了解這樣的NEWS

因此,在這裡以6Q&A來詢問HOTNEWS,從回憶到內幕talk的真相!

 

 

 

增田貴久

 

 

 

1. NEWS團員們的最新NEWS

前陣子我偶然的經過正在拍攝『codeblue』的山下君的休息室前面。我敲了門「你好~!」這樣走進去後,山下君明明就在裡面,還「阿,非相關人員禁止進入()」這麼對我說。「我聽說我可以客串摻一腳演出~」雖然我試著這麼說了,卻被婉轉的請出休息室,山下君還目送我到電梯我還想再多待久一點的說()

 

2. 對團員的第一印象&現在的印象是?

小山的第一印象跟現在一樣亮到刺眼()。第一次看到小山的時候,金髮還穿著高級球鞋「搞什麼,這傢伙?」還記得我這麼想呢。現在的印象也沒有改變呢。說好聽是閃亮,不加修飾的說法就是刺眼!  錦戶君的第一印象是很時尚。因為工作必須去外地過夜一晚或兩晚的時候,一進去錦戶君的房間,就看到好幾雙鞋子排放在那裡 覺得很驚訝。只是鞋子就這樣了,那衣服他到底是帶了多少件呢-?  現在也是很時尚印象則是傲驕?  我說出了一個很棒的詞呢()。山下君的第一印象,是一個很安靜的人呢,這樣吧。平常就很成熟,也很酷。不過聊天的時候很熱血。Shige的第一印象是超級精英。對了對了,他好像才剛進入事務所沒多久就「因為考試想好好讀書」這樣請假了半年左右吧?  現在的印象是,很常說話也很會說話。一旦開始聊起社會上的話題就停不下來喲。手越是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吶,massu」好像我們以前就認識一樣的跟我說話,「喂喂,你是誰阿?」我這麼想,這點讓我很有印象。現在則是TEGOSHI!」的感覺?()

 

3. 到現在還是一團謎的團員是誰?

與其說神秘,應該說最沒有生活感的,是山下君吧。他在房間都是如何度過的,這可能是最不清楚的吧。

 

4. 記憶中 NEWS的內幕小插曲是?

這是最近大家時常聊起的話題,之前我們在東京巨蛋或ARENA辦演唱會的時候,會用走道將ARENA座位分成好幾個區塊 對吧?  比起那樣的區域劃分,我們最初舉辦演唱會的那個飯店會場的觀眾席非常的小呢。因為那時單曲中只有『NEWSニッポン』這首,所以就在開場、走到場中央,還有最後,唱了3次呢()之中也有我被整而哭出來的事件,雖然發生了很多事,現在在舉辦演唱會時,都會想到當時那小小的觀眾席。正是因為有那樣的START,所以在第一次的ARENA巡迴演唱會時,還有第一次東京巨蛋演唱會的時候都非常感動的落淚了喲。

 

5. 最喜歡的NEWS歌曲是?

全部(即答)。不行啦,我阿,就是會猶豫而無法選出來的類型阿。因為全部都是我們的歌嘛。誒,不選的話會讓你們困擾?  嗯-那麼『NEWSニッポン』和『希望Yell』。因為出道曲有2首,所以最棒的也是2首。

 

6. 請說說你的最新NEWS

雖然跟老友們一起去吃飯,在去吃飯的途中「最近,TEGOMASSDVD好像出了吧」「那麼,要不要去買一下呢?」變成這樣的狀況。「請給我TEGOMASSDVD!」5個男生就這樣走向櫃檯。朋友「這個マス阿,就是這傢伙喲」這樣對店員說了之後「真的阿?」這樣淡淡的驚訝了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