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越






t.jpg


新曲『さくらガール』即將在331日發行!

還想要再更了解這樣的NEWS

因此,在這裡以6Q&A來詢問HOTNEWS,從回憶到內幕talk的真相!

 

 

 

手越祐也

 

 

 

1. NEWS團員們的最新NEWS

目前因為我在『完美小姐進化論』的拍攝現場的時間比較長,很遺憾跟團員們的見面機會很少。雖然跟小慶和massushige有一起錄『走魂』,但移動中也常常是大家都在車內睡覺()。對了!  前陣子因為雜誌的取材去了某攝影棚時,山下君「喲」這樣,偶然的出現了喲。似乎是在同一個攝影棚 不過是不同的取材這樣。「我有看你的電視劇喲~!」「我也有看你的~!」大概是這樣的對話。其實那是跨年倒數演唱會以來的再次見面。跟亮君是完全沒見面呢~。要是可以悠閒的一起去吃個飯就好了呢。

 

2. 對團員的第一印象&現在的印象是?

對山下君是「出現在電視上的人!」。我阿,平常是屬於不太看電視的,但山下君的電視劇我幾乎都有看過呢。是個專業意識很高,給予我許多刺激的存在。對小慶是「身高好高,身體好瘦」這樣吧。那時就覺得他應該是個很溫柔的人~。對亮君呢,是「好可怕」這樣()。因為那時是,深遂的輪廓,加上往後梳的一頭金髮嘛!  其實是個非~常溫暖的人呢。Massu是「笑容的專家!」。那個笑容會讓人感到安心呢。不過在搭飛機時的行李檢查時(因為他討厭別人碰他的東西)笑容就會不見呢。對shige是「超帥氣」。要是會個運動的話,一定會更帥的說()。但這就是shige的魅力。第一印象和現在的印象,感覺上幾乎沒什麼改變呢。

 

3. 到現在還是一團謎的團員是誰?

雖然全員都有各次神秘的部分,但私地下最神秘的是massu。明明聊工作話題時的massu的腦袋所想的,我都可以理解,但他的私生活我完全不知道!

 

4. 記憶中 NEWS的內幕小插曲是?

Massu阿,對於別人亂碰他的東西,還有別人擅自侵入他的生活步調 這種事情很討厭呢。從出道以來這幾年,因為工作而到外地的時候,在住宿的飯店時常是我和massu同一個房間,但像是洗臉台之類的,不是會有一些共用的空間嗎?  因為我不知道我可以使用的範圍是怎樣,所以在房間中的行動,我都會非常慎重呢()

 

5. 最喜歡的NEWS歌曲是?

恋のABO』!  對於音樂部分我很喜歡,而且我覺得這是一首可以帶給男女老少快樂的歌曲。

 

6. 請說說你的最新NEWS

電視劇拍攝,我很努力!  空閒時間我會在休息室裡讀劇本、看書,比較常一個人呢。在拍攝熱鬧歡樂的鏡頭之前,我也會跟龜梨(和也)君他們一起玩得很high,但是在拍需要集中精神的鏡頭之前,我會不跟任何人說話讓自己集中精神。這個是我在最初演出電影『疾走』時,教了我許多的SABU導演的影響。在追求集中力和世界觀的拍攝現場,「從化妝的時候就要開始進入作品的世界中」他這麼對我說過。在那時學到的東西,現在還留在我身體裡呢。最近我常常被問「你瘦了?」,但這是為了符合角色的形象,我自己克制的。早中晚餐我都有照常吃,甜點我也會吃。不過在攝影棚中所備有的,看起來很好吃的點心 我就會忍耐()。因為會不小心吃太多。還有,在沒有拍戲的日子我還是會去踢足球,所以體重就掉下來了。現在,是最佳狀態!






-----------------------------------------------

平常這麼自我中心的手越 對massu卻是小心翼翼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