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duet聊的是滿滿的團員^^

因為內容我很喜歡也很有愛~
所以會把這本的訪談翻一翻(緩慢的...>.<)





k.jpg

新曲『さくらガール』即將在331日發行!

還想要再更了解這樣的NEWS

因此,在這裡以6Q&A來詢問HOTNEWS,從回憶到內幕talk的真相!

 

 

 

小山慶一郎

 

 

 

1. NEWS團員們的最新NEWS

之前和shige一起去吃炸肉串的時候,他突然給我一個信封。打開裡面一看,放的是shige自己洗出來的,我的照片。在shige家的暗房中,放著我的照片的這個情景,冷靜想想有點噁心呢(),替我顯像出黑白單色風味的照片,真的很開心呢。

 

2. 對團員的第一印象&現在的印象是?

P有一張感覺跟我不是同種人類的小臉,「真不愧是藝人」當時我這麼覺得()。在這一年,他的才能更加綻放了呢!  對小亮的第一印象是,穿著非常可愛的帆布鞋超時尚的人。現在也是品味很棒,有種小亮style”確立出來的感覺。跟massu是從幾乎沒什麼交談,突然就變成「吶,massu」這樣的感覺,不需要特別費神就能講話的人。笑容power一年比一年增強了呢!  Shige呢,一開始就不用敬語跟我說話,是個狂妄的傢伙。原來是因為他當時不知道我比他大3歲喲()。現在則是像家人一樣的存在呢。對手越的印象是,水藍色。初次見面那時的服裝,他穿著橘色的連帽外套配上水藍色的褲子,那個色彩的影響力讓我到現在都忘不了。是個 心裡想什麼就會表現在臉上的“B型君”()。不過,不知為何就是個讓人想疼愛的存在。

 

3. 到現在還是一團謎的團員是誰?

Massu的私生活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山P或是小亮他們有哪些好友或是喜歡的店,這些我大概都還知道,但massu的交友關係和出沒地點 我都完全不知道。偶爾聽massu「我昨天到半夜才吃飯呢~」聊到這個,「誒!  Massu不是11點前就會睡覺的人嗎?」像這樣,和我擅自想像的情況不同時 覺得很驚訝()。似乎可以問他私底下都在做些什麼 但還是不會問呢~。等到我們都到30歲之後,「你20幾歲那時都在做什麼阿!」我會試著這麼問他()

 

4. 記憶中 NEWS的內幕小插曲是?

第一次的演唱會『A Happy “NEWS” year 2004』的MC,真的很糟()。「今天天氣放晴了呢」「對阿」像這樣的感覺。我神經大條到同樣的話題講第二次的時候,全員的眼神都是「根本是同樣的話題阿!」這樣好冷淡阿~。而且當時也還沒有決定是我負責MC呀?  只是因為當時在MC中沒有人要說話,我才「那-今天」這樣做個開頭,結果就一直延續到現在了()

 

5. 最喜歡的NEWS歌曲是?

SNOW EXPRESS』。歌詞很有深度,而且是山下達郎先生替我們寫的歌曲 很時髦,是我非常喜歡的1首。我想不管NEWS未來經過幾年,都還會一直唱著這首很棒的歌。

 

6. 請說說你的最新NEWS

很踏實的在學習韓國語喲。學習語言即使一天只花5分鐘也沒關係,每天持續是最重要的呢。因為讀書學習無法讓人產生興趣,所以我會也看看韓國電視劇,一邊快樂的學習。推薦的韓國語?  誒-,哪句好呢。那麼,「トバヨ!」這句如何?  日本語來說就是「下次見!」的感覺,好友之間道別的說法。這個很簡單吧。今年開始我很認真的開始做了發聲練習。重新學習發聲的基礎之後,可以發出比以往還要高的key 讓我嚇了一跳!  希望有一天可以在『少年俱樂部』中,唱韓文歌曲我抱持著這個夢想!





-----------------------------------------
光是想像SHIGE在暗房裡洗著小山的照片...>///<

是個很棒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