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







t.jpg

想要馬上獻給大家的“Coming Soon”計畫

獻上嶄新“NEWS”的計畫,正在推動當中。孤軍奮鬥的solo活動、為了開拓視野的興趣,和無法達到理想的鬱悶煩惱,一切都是為了閃閃發光的未來

 

 

 

手越祐也

 

 

 

【我想舉辦個dinner show!】

以我個人的話,想在一個300人左右的小會場,背後有吉他手和貝斯手伴奏的演唱呢。交錯著一點點talk。這樣對fan們來說,才是可以一邊聽我唱歌一邊喝著飲料享受的氣氛呢。還有,這同時也有 在小小的場地中放入了一個交響樂團,像這樣的感覺。聲音是一點一點的傳達到每個角落的感覺,我想會非常的開心吧。

 

【嚮往中的西班牙】

去年,跟一個年紀大我一輪的朋友兩人第一次去了韓國喲。因為我很喜歡辣的東西,所以每次吃飯都好好吃。剛好那時是世界棒球經典賽正開打的時期。在烤肉店裡以一種身在敵營的感覺看日本對戰韓國 是個很棒的回憶。今年,想要實現我一直很想去的西班牙之旅。我有很多想看的足球隊伍呢。然後還想再去法國、英國、義大利。在『世界の果てまでイッテQ』這節目中去了很多秘境,那當然是很有趣的經驗沒錯,但歐洲,果然還是我最嚮往的。

 

2010年是的年!】

如果用一個漢字來表示的話,去年是。去年以演唱會和美國導演的電影拍攝開始那一年,還有『24小時TV』和舞台劇等等 挑戰了很多初次的體驗,非常開心呢。今年,首先 以戰勝自己為主題。例如,現在正在演出電視劇,為了符合角色還瘦了3公斤呢。最近也稍微掉了一公斤。瘦身最重要的,就是強烈的意志力呢。只要有意志力,就能實現許多事情。雖然晚了 但這是我看了麥可傑克森的『THIS IS IT』所感受到的事。無論是跳舞還是唱歌,要是自己都「算了」這麼想的話,那程度也就只到那裡而已了。而從那裡如何飛躍起來就是看你自己了呢。接下來 今年,希望在世界盃足球賽中,日本代表一定要獲勝!  也希望能成真。當然我已經有 看全部直播比賽的覺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