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u






m.jpg


想要馬上獻給大家的“Coming Soon”計畫

獻上嶄新“NEWS”的計畫,正在推動當中。孤軍奮鬥的solo活動、為了開拓視野的興趣,和無法達到理想的鬱悶煩惱,一切都是為了閃閃發光的未來

 

 

 

增田貴久

 

 

 

【請給我個作業!】

當開始某個新事物的時候,從以前我就會覺得很興奮。像是在學校換班級的時候「會跟誰同班呢?  好期待會是怎樣的班級阿」這樣,不會感到不安喔。因為我是不管在什麼班級都是很愛玩的孩子。而且我也沒有跟最好的朋友同班過呢。現在最讓我期待興奮的,是下一次的NEWS演唱會。因為TEGOMASS的演唱會已經實現了許多我所想的東西,非常的充實呢。我也想在NEWS裡感受這種感覺。只不過 想要做些什麼,還是未定。若是沒有出現正式的行程,和開會的日子就無法開始思考呢。這個部分我跟以前一樣沒有改變。因為我是不到作業繳交期限之前就不會開始寫的那種類型呢。希望可以早點決定演唱會,我想教作業阿。

 

【跑得快的我,復活期望】

去年演出『RESCUE』時所做的訓練,也像是為了演出電視劇的作業那樣呢。因為若是不精通那個技術的話,就無法收錄在電視劇中呢。雖然很辛苦,但剛開始做不到的事情後來卻做到了,非常有成就感。現在我想要跑得更快。跑步速度快,對我來說是我所擁有與生俱來的能力呢。中學的時候,我也曾經贏過田徑社的人。不過在『走魂』中跑100m的時候,我的想法完全無法傳給我的腳 讓我大受打擊。就像是在運動會中絆到腳跌倒的先生 那樣的心情吧。找回跑得快的我是我的目標!

 

【超越期待】

如果感受到大家的期待,我反而就不想跟著那樣的期待去做,有時候會這麼想。算是個愛唱反調的人呢()。因為會想要獻上超越期待的表現呢。在TEGOMASS時,因為只有兩個人要做的事有很多。而NEWS因為有6人,會互相支持,自己想做的事情也能盡量的做到呢。而在TEGOMASS的時候「必須先思考讓MC順利進行的話題才行!」像這些也要去想呢。NEWSMC,因為有大家在,我也就能自由的講話,不過有時候也會自由過頭了(苦笑)





------------------------------------------------
這篇訪談取材時 TEGOMASS的第二次巡迴演唱會應該還沒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