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





k.jpg


想要馬上獻給大家的“Coming Soon”計畫

獻上嶄新“NEWS”的計畫,正在推動當中。孤軍奮鬥的solo活動、為了開拓視野的興趣,和無法達到理想的鬱悶煩惱,一切都是為了閃閃發光的未來

 

 

 

小山慶一郎

 

 

 

【經濟阿 真是有趣!】

我現在對經濟很有興趣,時常看相關的書籍呢。覺得很有趣的 是在寫了經濟是靠感情來推動這個主圖的書中,意思是比如說,人會在3個選擇當中選擇中間那個。所以,在咖啡店有S尺寸和M尺寸時,如果想要讓價位較高的M尺寸賣得更好的話,只要在多加一種L尺吋就可以了。因為我也是看到有SML時,會買M的那種人呢()。因為人的情感而改變使用金錢的方式,這種感覺我非常能體會。前陣子,因為手邊的現金沒了 就跟老媽借1萬圓打算去買衣服,但是在將錢從錢包拿出來的瞬間,就買不下手了。因為阿,簡單來計算,那1萬圓是老媽賣1500圓的拉麵 賣了20碗才賺到的嘛。雖然之後再用自己的1萬圓還給老媽也是一樣的,在這時我自己的情感動搖了呢。雖然聽人說經濟似乎很困難,但是像這樣發生在自己身邊的時候就很容易理解,大家也都能有所共鳴 對吧?

 

【目標進軍韓國!】

我的韓國熱,還是跟往常一樣在持續著喲。雖然是剛開始學韓國語1個半月,但是在之前睽違半年去韓國時,招牌上的字我全部都唸的出來呢!  希望有一天可以藉由歌曲或電視劇之類 以演藝圈的活動跨越韓國的國境,為了抓住那未知的起步,我正進行著滿滿的韓國語的每一天。

 

【想讓笑容留下紀錄】

還有一個我最近著迷的,是照片的加工。讓shige教我,修改照片顏色呢。順便說,現在我的手機待機桌布是,把我自己拍的韓國街景變成深棕色的照片。不過,跟景色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拍人物。人開心的表情,即使事後再看還是覺得很棒呢。照片能將回億變成有形的東西留下來 很棒呢。雖然聽到以前流行的歌曲時 就會回憶起當時的事情,但照片則是能更鮮明的將記憶喚醒呢。就像手機的畫面備忘錄那樣的感覺。今後我也想拍更多的笑臉!






----------------------------------------------
小山也要走上攝影之路了嗎~(笑)
這樣以後koyashige就可以一起看韓文一起拍照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