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p.jpg


 

這個月獻上滿滿的甜甜的NEWS

6人的心跳加速小插曲,聊了真心話。

從情人節的男人心,到給努力的女生的加油留言都在這。

 

 

 

山下智久

 

 

 

Q 最近,讓你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早上醒來看了時間,發現已經快到電視劇的集合時間的時候!!  不過因為我整個跳起來快速整理出門,結果總算很驚險的趕上了。一邊前往拍攝現場「搞不好真的趕不上...」一瞬間心裡打算要放棄了,沒想到靠著氣勢卻趕上了(笑)。從床上起來到出門,我想應該花不到3分鐘!  不過那天真的很慌張阿~。

 

Q 對於女孩子,有讓你覺得「為什麼?」的事情嗎?

女孩子阿,給人一種喜歡特定角色的印象呢。像是玩偶阿 筆記本等等,不是有人會徹底蒐集某種角色人物的東西嗎?  因為我本身沒有這種興趣 所以會「為什麼?」這麼想(笑)。小時候,曾經稍微對『七龍珠』著迷,不過我也只是喜歡它的動畫,但我沒有收集它的玩具商品。不過我並不是說這樣不行喲。只是對我來說覺得這點很不可思議而已。還有,女生會對親友商談自己男友全部的事 對吧...而且竟然還是從頭到尾(笑)。這也讓我覺得不可思議。我阿,無論是戀愛還是工作都不會找人商量。因為阿,無論是什麼樣的情況,最後下決定的終究還是自己。男人當中會這樣思考的人,很多不是嗎?  所以我不太會找人商量事情。女生跟男生比較屬於相反的類型吧。一定要跟人說說才會安心這種,雖然都是有它的理由原因,但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阿。

 

Q 第一LOVE的事物是?

咖哩。牛肉、雞肉、干物...什麼咖哩我都OK!!  昨天也是半夜突然很想吃,就吃了絞肉和蔬菜的咖哩喲。咖哩真的很好吃呢。還有,不僅僅是現在,今後我也會一直對...Dance & MusicLOVE!!  雖然最近因為拍攝電視劇,不太有時間去上舞蹈課,但我打算找出時間盡可能的去。

 

Q 擁有愛心圖案的服裝飾品嗎?

一個都沒有!!  我有自信就算搜我的房間也一定找不到喲。我本來就對女性化的東西不太擅長呢。雖然我自己並沒有特別刻意,但基本上我的私服就不會穿粉紅色系之類的衣服。所以今天的拍攝是奇蹟喲。要我拿著愛心的東西是最初也是最後!  這個照片可是奇蹟的合作呢()

 

Q 請給戀愛中的女生 加油留言!

所謂戀愛中 也包含了單戀對吧!?  男生對於女生的告白,是不會抱持著討厭的心情喲。馬上就要到情人節了,試著利用這個契機表達心意,這也是上天所給的一個機會。若只是一昧的單戀,什麼也無法開始呢。喜歡的話就要奮鬥到最後!  表達心意的方法?  自己的心意不用言語文字是無法傳達出去的。所以不要用mail,當然要用手寫!  全心投入寫下的文字,一定會比繪文字還來的有力量。





-----------------------------------
那麼收集NEWS的周邊也很不可思議囉(揍)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