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位是手越






t.jpg


這個月NEWS團員們的訪談主題是「條件」。

「條件反射的事件」、「和我交往的條件」等等,聊了團員們心裡所想的條件。然後,從這個月開始NEWS的新連載開始了。

 

 

 

手越祐也

 

 

 

條件反射的事件

足球只要是有這個關鍵字的事情,無論要多早起 我都能一瞬間就醒來。其實今天早上也是很早就起來。我一直看漫畫看到半夜3點左右,而8點我就起床了喲。快速換上運動服之後,往外面一看下雨。有種不好的預感,然後打電話到工作地的某設施「今天中止」被這麼告知。一大早就令人心情低落阿。這次的電視劇『完美小姐進化論』也是,拍攝現場的氣氛非常棒,而且是很有挑戰性的工作,所以不覺得早起很辛苦喲。我所飾演的雪之丞這角色,是很可愛的感覺對吧?  所以,在拍攝現場我算是相當的在裝可愛()。因為我私底下本來就不是可愛形象的感覺呢。我一直都是提高聲音在演這角色喲。

 

和我交往的條件<朋友篇>

最近流行的是,唱完卡拉OK之後,小小聲的「thank you-」這樣酷酷的說出這句話()。這樣我才能回應那種情緒。以形象來說,我身邊幾乎都是很熱情又直率的朋友。所以我有時會「好了好了,冷靜一點」這樣叫他們不要太興奮呢()

 

和我交往的條件<女友篇>

和朋友相處的時間是很重要的,能夠了解這點的人。當然我會很重視女友,所以跟朋友出去玩回來之後也會想和女友見面。如果我有女友的話,我會希望讓她加入我的朋友圈,所以不會討厭這種方式的人會比較好。如果是極度怕生的人,可能會覺得她很辛苦。還有,不聊八卦的人比較好。會因為別人的話或是電視的話題而「那個人似乎是○○呢」聊這種事 我可能會覺得很冷。這不只是對女友,對其他人也是喔。果然還是要靠自己的雙眼親眼看到,進而有所感想的判斷是很重要的。

 

總是如此的NEWS的條件

叫外賣的時候 不要叫壽司”()。因為亮君不喜歡壽司呢。還有,在拍攝雜誌或演唱會結束回家的時間,分成動作很快和很慢的兩種極端類型快速組是山下君、亮君、偶爾有我。亮君動作真的很快。如同Bolt選手般的快速()。緩慢第一就是massu了。之前TEGOMASS演唱會的時候,我先去移動車上睡一下等massu”時常出現這種形式喲()

 



----------------------------------------
那koyashige呢? 去約會了嗎~(誤)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