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連載也是滿滿的小山喔~






 

PhotoShiGnic 加藤成亮連載!028

  01.jpg

斑: 因為太多要補充翻譯的部分,所以就乾脆直接把中文翻譯放在圖片(笑)

這是和小山享受於沖繩假期中的其中一個場景。

在沖繩的氣氛中興致勃勃的shige,去卡拉OK時「乾杯~~~!」和小山互相碰杯子之後,拿到嘴邊的竟然是另一隻手上握著的麥克風。除了撞到牙齒發出了的小小聲音,而且還裝做若無其事打算蒙混過去卻已經被識破了。

完全目擊並說「麥克風不能喝吧!」而大爆笑的小山。

連耳朵都紅透了,似乎開始一個人熱唱起(這天第2次的)嵐的『Love So Sweet』。令人害怕的,沖繩的悠閒氣氛。

然後這樣的shigeLove So Sweet

 

 

 

「遺憾JUSEYO

註:JUSEYO是韓文,意思相當於日文的○○ください也就是中文的請給我○○
02.jpg

上個月中,跟小山慶一郎君和我們共同的朋友2 4人一起去了韓國旅行。話雖如此,在那個的兩週前我和小山2人一起去了沖繩,這一個月相當多的時間都是跟他在一起。雖然我們是如此熟識相處了9年的親友,但是到現在對於他的天然事蹟我都不曾感到厭倦。我們在首爾市區的商店內打算買衣服,試穿了幾件看上眼的衣服的小山君。試穿完畢換回自己衣服而開始煩惱要買哪件的他,我猛然一瞥看到了。記得他明明來的時候穿的是寫有ラモーンズ字樣品牌的針織毛衣,但看起來就是很奇怪。字樣不是ラモーンズ而變成了ズンーモラ這樣的感覺。沒錯。整件內外穿反了。而那時非常認真煩惱的他,整個大笑出來了。然後,買完之後打算走出店門口的他,在門前面不知為何一邊移動踩著小步伐,走來走去。重複了好幾次。如此可愛的姿態 我在他後面一直看著。過了一會兒我了解了。他所搞錯的東西,是自動與手動。他站在手動門前,心裡認為應該要打開的門卻沒反應,所以才移動身體想讓門打開。他心想為什麼門一直都不打開,進而開始煩躁起來。…如果那樣打得開的話 就是魔法了阿。那個阿…,如果硬要說的話。就是「芝麻開門」了吧。

 

 

 

 

「ケンチャナヨ?」

註:這個標題是韓文的大丈夫です的意思,也就是沒問題的意思。

03.jpg

而韓國在那個時期天氣相當的寒冷。氣溫基本上是在冰點以下,也就是零下呢。因為我事先調查了這個部分,小山君「比起圍巾和帽子,口罩是最溫暖的喔」這樣極力推薦口罩意外的功效。然後 帶著會相當寒冷的覺悟而穿著保暖的抵達當地機場後,因為萬全準備而不覺得特別寒冷。MA雖然只有一瞬間是這麼想的啦。總之先抵達飯店check in之後,再到外面吃飯,而當大家一起再度到室外的時候,小山君卻一臉輕鬆 身上穿的很單薄。不管怎麼說溫度是冰點以下阿。一定非常冷阿。當然他也沒有戴圍巾、帽子和口罩。所以看到這樣的他,擁有一顆溫柔的心的加藤君打算將身上帶著的另一頂帽子借給他。用手接下帽子的他,稍微打量了一下。卻說「沒關係我可以的」喂。這是什麼意思阿?  是你無法接受帽子的設計嗎?  這個帽子阿可是我老媽親手做的啊啊啊!  快向我老媽道歉,你這傢伙!  你啊 去得感冒算了啦啊啊啊!







------------------------------------
光是想像小山在門前面走來走去就覺得好可愛~~^^

最後一段拒絕帽子的小山也好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