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U
也很可愛~






m.jpg


NEWS HAPPY KIDS STORY

這個月的NEWS是由每位團員將各自童年時代再現。快樂的回億、搞雜一切的惡作劇,和初次告白的小插曲等等!  滿載第一次曝光的珍貴訪談,滿滿的獻上~

 

 

 

增田貴久

最喜歡戰士&體育。超活潑!  Massu少年

 

 

 

除了紅戰士以外都不接受

 

小時候一直都在玩扮演戰士遊戲。顏色當然是紅色囉!  有時是我幫周圍的朋友分配好紅戰士以外的角色,有時是全員都一起扮演紅戰士。因為我真的非常喜歡跟戰士相關的東西,小學時期我拍照時比的不是勝利手勢,而幾乎都是戰士的招牌動作呢()

 

總之我就是很頑皮,學校的老師有時還會「增田君,太吵了!」這樣對我生氣呢。有種學校是為了營養午餐和體育課而去的感覺。雖然任何項目的體育我都喜歡,不過小學生的排球課阿,會讓一邊場地站10個人,變成1010的狀況對吧?  那樣實在太無聊了。因為也沒有照順序輪轉,完全都碰不到球嘛。

 

其實阿,我只有在學校哭過一次喲。那是在營養午餐時出現鮮奶油的時候!  好像是在果凍還是其他甜點上加了鮮奶油,因為我不吃鮮奶油 所以就哭了()。雖然身體很強壯健康,但似乎對於精神上的痛苦很弱呢()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最近著迷於咖啡廳早餐

平常我早上會在家裡吃早餐,或是空著肚子就直接去工作,不過最近我喜歡去工作地點附近的咖啡廳,買夾有火腿或香腸的三明治和飲料來吃。總覺得,有種成熟大人的感覺?






---------------------------
MASSU你比那孩子還要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