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是談童年回憶^^






p.jpg


NEWS HAPPY KIDS STORY

這個月的NEWS是由每位團員將各自童年時代再現。快樂的回億、搞雜一切的惡作劇,和初次告白的小插曲等等!  滿載第一次曝光的珍貴訪談,滿滿的獻上~

 

 

 

山下智久

為了一件小事情就可以很興奮!

 

 

 

熱衷於秘密基地和有附贈品的糖果

 

我小時候是個喜歡在公園或森林裡挖洞穴,為自己做個基地的小孩。真是懷念呢~。做這些事情時非常的快樂呢。跟幾個朋友,做出一個爸媽和同學都不知道的秘密場所。那時只要和那些感情很好的朋友們聚在一起,就會很興奮呢。如果我現在要做個秘密基地的話,應該會可以做出非常厲害的基地吧()。只有我所能信賴的朋友才能進入的秘密空間!  是說,如果要做出那種空間的話,就是要去租個房間了吧()

 

還有阿,我小學的時候喜歡假面騎士,以前不是有那種100圓左右的糖果中會附贈一個小玩具的東西嗎?  買那個回來都會非常期待呢。媽媽去買東西時都會帶著我,買那個給我呢。魚肉香腸有附贈玩具的那個我也超喜歡呢~。那時因為這樣小小的玩具就能感到幸福呢~ 現在會這麼想呢。阿~,越說就越想要了!  等等回家途中去買一下好了()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大家也來吃青菜吧!

 

最近一直都連續吃外食,一段時間後內臟開始痛了起來。去醫院看醫生之後「青菜攝取不足」診斷是這樣。從那之後,我盡可能的吃青菜,喝蔬菜汁,然後就治好了!  醫生果然很厲害!






----------------------------
是說近況那段內容之前似乎說過呢
雜誌太多訪談內容也很容易重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