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






t.jpg


剛過完年的NEWS在「面對自己」的主題中,回答了幾個相關的問題。請關注 窺視團員們內在的回答!

 

 

 

手越祐也

 

 

 

●自己內心中的「像小孩子的自己」

不認輸...過頭了 這點。被有看『走魂』的人指出這點了(笑)。在猜食物卡路里的那次,最後是shige和我的競爭,而我贏了呢。那個時候,平常是和平主義者的shige一邊「可惡阿—」這麼說著,看到他的表情比平常的不甘心還要更懊悔呢。因為我從沒看過那樣的shige,“喔,好帥~!”我心裡這麼想,有點小鹿亂撞呢(笑)。

 

●自己內心中的「意外另一面的自己」

以往我絕對不會在別人面前掉眼淚。不過最近,變得會陪哭呢。在TEGOMASS演唱會我也哭了,前陣子有個朋友生日,我就彈吉他自彈自唱了NEWS『Happy Birthday』的抒情版。唱到一半,朋友就哇~了哭了起來。看到朋友那樣,我也忍不住跟著掉眼淚。誒,難道說 這就是年紀大了嗎(笑)!?

 

●自己內心中的「有男子氣概的自己」

超肉食系男子!  前陣子我了解了這個詞的意思之後,就很喜歡講這個詞()。主要意思在講是否不拘小節、有衝勁的感覺...對吧?  阿,可能只有在電視劇的拍攝現場,我會因為怕生而比較老實一點吧。不過這次的電視劇『完美小姐進化論』是跟在『DREAM BOYS』中感情變得很好的龜梨君一起演出,ウッチー(內)也在呢!  ウッチー還是一樣的是個王子呢。不過我的角色讓人提高力量,很開心呢!  應該會是很開心的拍攝現場。

 

●自己內心中的「有點女性化的自己」

這次的電視劇,似乎有女裝的畫面。之前在NEWS演唱會已女高中生裝扮登場,因為有經驗 所以不會感到不安()。說到女裝,shigesolo PV中扮成女高中生了吧。讓人會真的這女生,超可愛!這麼想呢()。不過總覺得還是有點怪怪的,按下暫停仔細看了之後......就是shige()!!  虧我還有一瞬間差點愛上shige的說()

 

●在NEWS中的自己

之前久違的團員全員聚在一起,果然還是這裡最安心阿。像家一樣可以回去的地方我有這種感覺。亮君有個正熱衷的手機遊戲喔。我玩到很後面的關卡之後「我玩到這裡了喲~!」這樣給亮君看,然後他「嗚哇,可惡阿~!」這麼說,接下來在大家化妝時和搭計程車中,亮君都一~直再玩那個遊戲呢(笑)。我已經算是滿嚴重的了,但我覺得亮君的不認輸程度也相當高喲(笑)。







------------------------------------------
我超有同感!!!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這一年超容易落淚的啦(<-跟手越同年)
手越別懷疑, 22歲就是個會莫名感傷的年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