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







p.jpg


剛過完年的NEWS在「面對自己」的主題中,回答了幾個相關的問題。請關注 窺視團員們內在的回答!

 

 

 

山下智久

 

 

 

●自己內心中的「像小孩子的自己」

會嚇到人的程度的不認輸吧。對於其他人認為這沒什麼好爭的吧的事情,我都會蛤? 我才不會輸!像這樣不想輸呢。在這一點,我就是個小鬼呢~()。對於自己已經認定的事情,我也不會想退讓呢。如果對方說的是正確的話,我想我多少會聽一些但是,當下還是會想要爭論呢。這個個性,我曾經將它收起來過一次喔。不過最近又復活了,變成血氣方剛的年輕人了()。不知道原因是不是因為我吃了很多肉呢()。我也希望自己個性不要這麼衝阿。雖然不認輸的心情很重要,但某些地方也該適可而止了吧,我自己多少也注意到了這點()

 

●自己內心中的「意外另一面的自己」

我最近沒有什麼意外的事情阿~。跟電視劇的共演者們,也還沒聊到什麼對互相的印象。我對自己本身,大概都已經很了解了吧。在這之中,我會一直去尋找新的東西的!

 

●自己內心中的「有男子氣概的自己」

工作第一這點吧。男人阿,應該有很多都是這樣的吧?  所以如果要讓我在工作和戀人當中選擇的話,現在的我會很輕鬆的選擇工作。因為如果沒有先努力工作的話,就無法給別人幸福吧。除了經濟上的部分當然很重要之外,不逃避工作上的責任、失敗也要從中學習 等等,身為人類,身為男人,這些都是能夠讓人成長的東西。然而我現在的工作,是非常有意義的喲。第一點果然就是有影響力這個了吧。自己的一句話可以拯救某個人的心情,也可以對社會有貢獻。像是演出『codeblue~』之後,聽說好像實際上日本的醫療直昇機數量增加了呢。還有在演唱會中,大家似乎因為來參加2個小時的祭典盛會,而讓很多人擁有快樂的心情。這個很厲害吧!?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的工作是很有意義的,有這種實感喲。

 

●自己內心中的「有點女性化的自己」

誒,這什麼題目()。雖然我是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女性化的部分啦。不過我偶爾會在吃飯時猶豫要點哪道菜。比如說,對於工作現場提供的便當,我也會「要選哪一種呢」像這樣有一瞬間的煩惱喲。即使如此,我還是會15秒就馬上決定!

 

●在NEWS中的自己

NEWS中的自己是什麼呢。我在團員中的位置,現在還是正在尋找的階段。應該說,我沒有思考過這件事。因為一直到現在很自然的,似乎都是魯莽、不顧一切的工作。所以,今後我會來思考這件事的!






-----------------------------------
P在NEWS中一直都是重要的精神領袖喔!
雖然地下隊長是亮~(揍)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