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wu
第一位是亮







r.jpg


剛過完年的NEWS在「面對自己」的主題中,回答了幾個相關的問題。請關注 窺視團員們內在的回答!

 

 

 

錦戶亮

 

 

 

●自己內心中的「像小孩子的自己」

只要覺得不爽,就會表現在臉上。不過,我覺得不改進也沒關係。因為包含這個部分才算是我。但是如果知道是自己的錯,我會好好的道歉。前陣子在開會的時候也是,不自覺的表現出不爽的態度。那時「抱歉」我有像這樣好好的道歉。以我個人來說,越是面對容易讓人疏忽大意的對象,就越常表現出這種態度。剛剛也是被髮型師「雖然髮型很可愛,但個性卻很醜呢」這麼說了()。騙人的啦,開玩笑的吧!  我阿,真的是很沒用阿~

 

●自己內心中的「意外另一面的自己」

不知道這算不算意外的一面,現在,我家超級髒亂的。雖然客廳非常乾淨整潔,但玄關卻相當雜亂。因為客廳會有狗狗待著,所以想說這裡要乾淨一點。因為想說如果把東西放在客廳會被狗咬壞,所以自然而然的就堆積在玄關了,等到注意到的時候 已經變成很誇張的狀態了()。之前打開放在那裡的袋子誒,這個竟然在這裡!?像這樣發現某個東西()。差不多應該來整理了!

 

●自己內心中的「有男子氣概的自己」

對於電器的配線很拿手。說到底 就是能夠完成多漂亮的牽線。還有,能夠將線隱藏的多隱密。電腦後面和桌子下面之類的地方,一直都是就算被看見也不怕線很亂的狀態。

 

●自己內心中的「有點女性化的自己」

不斷嘮叨可能說出來的話是會刺傷別人、讓人心情不愉快的那種。雖然我不是真的有那種意思,不過卻能隨口的說出來,這搞不好可以成為我的拿手科目吧()。所以要跟我成為朋友,可能必須要有聽聽就算了的廣大心胸。

 

●在NEWS中的自己

最近不太有全員聚在一起的機會,所以對於團員們的最新消息可能已經有點舊了。有4人現在正在做深夜的綜藝節目對吧。剛開始在報紙上看到如此大量活動身體的節目內容,看起來好辛苦阿我這麼想。我阿,對於跑步超不擅長的()。不過阿,可以做著自己的節目,真是可喜可賀呢。最後可以去參加東京馬拉松之類的,然後讓NEWS來代言宣傳這活動 這樣如何呢。

 




------------------------------

亮的提議似乎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