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翻完了~!!






tm.jpg


在這裡獻上深入的狂熱者問題110個,直擊團員們的各種訪談!  在其他地方絕對看不到,一定可以看到素顏的NEWS  大家盡情的看吧—☆

 

 

 

手越祐也

 

 

 

Q79. 靈異體驗是?

‘08年第一次親身體驗到。巡迴演唱會途中在飯店睡覺,脖子被!!

 

Q80. 某天早上,愛犬Tinny變成人類了!  那麼,你會怎麼做?

甜蜜蜜相親相愛

 

Q81. 3個單字代表自己的話?

笨蛋、直接、足球

 

Q82. Physical嗎?(小慶提問)

當然!  Physical是很重要的!(到底是在說什麼阿)

註:Physical這個字的解釋有以下這些意思。但我也不知道是在說什麼>.<

1身體的,肉體的

2物質的

3自然科學的,按自然法則的

4自然的,自然界的[B]

5物理的;物理學的[B]

6粗野的,激烈的

 

Q83. 去家庭餐廳常點的菜色是?

味增煮鯖花魚定食

 

Q84. mail中常使用的繪文字是?

足球&和平手勢

 

Q85.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是?

容易操作來寫曲的個人電腦

 

Q86. 洗衣服、打掃、料理,有自信的是?

洗衣服!  我會用超好聞的柔軟劑喲

 

Q87. 有在收集的東西是?

沒有

 

Q88. 買了卻幾乎沒有使用的東西是?

沒有。因為我只會買最小限度的必需品呢

 

Q89. 第一次見到的名人是?

踢足球的柱谷選手。小學二年級的時候,他來我們社團球隊指導呢!

 

Q90. 請盡量說說理想的女生類型!

開朗的人。比起漂亮 我比較喜歡可愛型

 

Q91. 會很愛擔心嗎?

~全不會

 

Q92. 最近一次洗衣服是什麼時候?(shige提問)

昨天。3天洗一次喲

 

Q93. 絕對無法交往的女生類型是?

沒有常識的人。說話用詞不檢點的人

 

Q94. 我生日時 你送給我的內褲,太小件了喲 (massu提問)

我是買比我穿的大一個size。還是不行阿-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電視劇『完美小姐進化論』正如火如荼拍攝中!  以往我在拍攝現場會怕生,不過這次因為有龜梨君和うっちー(內君)一起演出 所以很安心()很享受喲!

 

 

 

 --------------------------------------------

 

 

 

在這裡獻上深入的狂熱者問題110個,直擊團員們的各種訪談!  在其他地方絕對看不到,一定可以看到素顏的NEWS  大家盡情的看吧—☆

 

 

 

增田貴久

 

 

 

Q95. 最近買的冬裝是?(shige提問)

剛剛服裝師給我的內搭褲

 

Q96. 冰箱中常備的東西是?

蔬菜汁和100%的柳橙汁

 

Q97. 情緒低落時的振作方法是?

聽音樂。Hip hop或是悲傷的歌

 

Q98. 覺得自己「真是成熟呢-」是什麼時候?

一個人進入烤雞肉串店的時候

 

Q99. 理想的kiss情境是?

在到達最高點的摩天輪中……()

 

Q100. 想問問看女生的樸素問題是?

尖頭鞋……。那個,腳指頭不會痛嗎?

 

Q101. 你覺得好相處的血型是?

ABOAB,全部。從不覺得不好相處喔

 

Q102. 使用手機是屬於打電話那一派? 還是傳mail那一派?

打電話吧? 團員中,通電話較頻繁的是shige和手越喔

 

Q103. 用天氣來比喻今天的心情是?

晴天!

 

Q104. 你所相信的禁忌是?

不要在晚上穿新鞋! 雖然我也不知道穿了到底會怎樣()

 

Q105. 打工經驗是?  如果沒有的話,想嘗試的打工是?

我想嘗試站速食店的收銀櫃檯!

 

Q106. 喜歡雲霄飛車嗎?

超喜歡。最近也和中丸君去搭了喲

 

Q107. 早餐是吃飯派?還是吃麵包那一派?

麵包那一派!

 

Q108. 來電鈴聲是?

一直都是靜音模式。以前用過『デカメロン伝説』

註:『デカメロン伝説』是傑尼斯大前輩少年隊的歌

 

Q109. 容易被別人影響嗎?

看人吧。基本上應該是不會被影響

 

Q110. 談戀愛之後會有所改變嗎?

會怎樣呢,不過沒有改變應該很奇怪吧?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我阿,衣服從買回來到拿出來穿 會先收起來放一陣子喲。最近把那些衣服翻出來,「這件,不錯-耶」一邊這麼說著,一邊辦起個人時裝秀。





-------------------------------------------------------
那massu到底是穿多大件的內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