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





p.jpg


在這裡獻上深入的狂熱者問題110個,直擊團員們的各種訪談!  在其他地方絕對看不到,一定可以看到素顏的NEWS  大家盡情的看吧—☆

 

 

 

山下智久

 

 

 

Q27. 晚上睡覺前會想什麼事情?

「還有幾個小時可以睡呢?」

 

Q28. 如果自己是女生的話,最希望團員中的誰當你的戀人?

對於自己變成女生,跟和男生交往的這種事情 我都無法想像(笑)!

 

Q29. 你認為男人性感的姿態是?

雖然跟性感有點不同,我覺得盡全力投入於某件事的男性很帥氣

 

Q30. 猜拳時的喊聲是?

剪~刀石頭......(之後就不出聲的出拳)

 

Q31. 覺得自己的精神年齡大概是幾歲?

30歲左右吧?

 

Q32. 在約定時間遲到了。請說說你的藉口

「睡過頭了!」老實的說。

 

Q33. 有想過未來小孩的名字嗎?

我希望是很有日本人感覺的名字呢。和風的感覺的名字。

 

Q34. 有反差嗎?

雖然時常被說「很成熟的樣子」,但我一點也不成熟。

 

Q35. 春夏秋冬,喜歡哪個?

春、夏,勉強加上秋(笑)。我對寒冷完全NG!

 

Q36. 擦藥時,會用哪隻手指?

很普通的食指,但為什麼(笑)?

 

Q37. 最能讓你放鬆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洗完澡,悠閒的坐在沙發上的時候。會打開廣播聽音樂放鬆喲。

 

Q38. 在戀愛中是屬於自己奉獻的那一種? 還是由對方為你奉獻的那種?

基本上應該是自己奉獻的那種。因為認真面對面,認為是需要對方的,所以很自然的就會這樣吧

 

Q39. 在朋友之間,是負責耍笨、吐槽的哪一個?

都有。因為基本上我喜歡逗別人笑

 

Q40. 在卡拉ok常唱的歌是?

什麼都唱! 英文歌也唱喔

 

Q41. 覺得自己迷人之處是哪裡?

我覺得自己沒有迷人之處。如果大家可以幫我決定 我會很高興

 

Q42. 那麼討厭自己的地方是?

早上起不來這點。鬧鐘響起之後還是會繼續睡回籠覺。真糟糕呢(笑)

 

Q43. 會很固執嗎?

不太會

 

Q44. 覺得世界上最美好的是?

日出。只要看到日出阿,就有種心靈被洗淨的感覺呢

 

Q45. 歌詞和台詞都是怎麼記住的呢?

很普通的讀過之後就記住了喲。地點在哪裡都沒問題。因為我對自己的集中力有自信

 

Q46. 讓中意的女生喜歡上自己的技巧是?

正面進攻。會一直連絡對方,也會傳mail,主動積極的行動!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東京公演的演唱會,大家都平安順利的結束了演出,真的太好了!  是很棒的經驗,也學到很多東西,創造了很美好的回憶。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
大阪公演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