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六題是團員的部分
後面是亮的部分







 03.jpg 01.jpg
 


 

在這裡獻上深入的狂熱者問題110個,直擊團員們的各種訪談!  在其他地方絕對看不到,一定可以看到素顏的NEWS  大家盡情的看吧—☆

 

 

 

團員內提問接力START

 

 

Q1. P給小慶

肌肉的狀況如何?

 

小慶狀況很不錯喲。不過山P都有在鍛鍊,所以我一直追不上呢

 

 

Q2. 小慶給shige

小山的個性是怎樣呢?

 

shigeYes man 馬上就嗯嗯同意了()

 

 

Q3. shigemassu

2010年的目標是?

 

massu:因為是年男(虎年),會開始吼叫喔!

 

 

Q4. massu給小亮

一起去逛街買衣服嘛!

 

小亮:不不,我才不要去!  因為增田君,會一~直猶豫 很花時間!

 

 

Q5. 小亮給手越

說到冬天就想到?

 

手越:滑雪。 每年都一定會去滑雪喲

 

 

Q6. 手越給山P

演唱會如何?

 

P:非常棒呢!  真的是很開心又感動的3天!

 

 

 

--------------------------------------

 

r.jpg
 

在這裡獻上深入的狂熱者問題110個,直擊團員們的各種訪談!  在其他地方絕對看不到,一定可以看到素顏的NEWS  大家盡情的看吧—☆

 

 

 

錦戶亮

 

 

 

Q7. 拉麵喜歡哪種口味?

豚骨

 

Q8. 第一次買的CD是?

B’z吧?我忘了

 

Q9. 丟內褲的時間點是?

有破洞的話

 

Q10. 尊敬的人是?

齊藤和義先生。他的歌和聲音還有整個氣質,我全部都喜歡

 

Q11. 有什麼戀物癖?

味道。比起香水 我喜歡柔軟劑的味道

 

Q12. 喜歡甜的東西嗎?

不怎麼喜歡呢。不過很累的時候吃的泡芙那些,非常好吃呢

 

Q13. 喜歡什麼顏色? (P提問)

灰色。很棒不是嗎,有模稜兩可的感覺!

 

Q14. 有不能跟別人說的秘密嗎?

有非常多!

 

Q15. 認為男女的友情是成立的嗎?

我認為完全成立

 

Q16. 會看初次見面的女生的哪裡?

看臉的整體吧。 臉也會顯現出內在喲。所以只要看臉 大致就知道了喲。

 

Q17. 預想2010「今年的漢字」

「屁」。原因我也不知道。因為現在突然想到的就是「屁」,就這個!

註:「屁」原文亮講的是「穴」,穴這個字一般來說是洞的意思,用在人身上就是指屁眼>.<的意思。基於錦戶亮這個人的個性,我想屁應該比較符合(揍)~哈

 

Q18. 會熱衷於某事物嗎?

迷上的話

 

Q19. 視力是多少?

兩眼大概1.0

 

Q20. 會幻想嗎?

不會。雖然我的形象看起來好像會。 幻想什麼的,不覺得有種自以為是的感覺嗎

 

Q21. 覺得自己的前世是什麼?

不知道!  什麼都可以()

 

Q22. 目前為止 在戀愛中學到的事情是?

不能說謊。不過,偶爾的謊言是必要的

 

Q23. 在學校得過的獎是?

4的時候,得到市立美術館的獎賞呢

 

Q24. 爸爸媽媽,你像誰?

都像。我的輪廓變淺的話就是媽媽的臉。如果輪廓再深一點的話就是爸爸

 

Q25. 目前為止養過的動物是?

狗和熱帶魚。養過熱帶魚的龍魚

 

Q26. 演藝圈中跟誰比較熟呢?

朋友一般人比較多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隔了2週去了健身房,鍛鍊了下半身,不過因為太久沒練了非常酸痛,現在非常累()。只是做了77種項目就受不了了!





---------------------------------------
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