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亮出題給手越







t.jpg

 

訪談話題交給團員們決定!!

NEWS任務接力TALK

讓團員挑戰話題接力!  對於奇怪的主題大家是否能夠毫無猶豫,成功完成話題訪談呢?  連接著羈絆的接力棒,目標完美達成任務!!

 

 

 

手越祐也

 

 

 

【錦戶提出的談話主題】

首先是「炸雞肉塊」吧()。還有「初戀」和「家鄉」。這3個都希望可以聊聊呢。是的。

 

「炸雞肉塊是亮君喜歡的食物吧!  因為很喜歡炸雞肉塊,給人總是在吃那個的印象呢。在休息室裡 即使準備了幾種便當,最後到亮君手中的幾乎都是炸雞肉塊便當。可能是在想TALK主題的時候,眼前剛好有炸雞肉塊吧…()。那就試著來聊炸雞肉塊吧。炸雞肉塊 我也喜歡喲。炸得酥脆的炸雞肉塊,和炸過之後沾醬的那種我都喜歡呢。以前如果媽媽做的便當中有放這個的話,就會小小的開心一下呢。以上!  那麼,接著下一個主題吧♪  是初戀吧。我第一次談戀愛的對方是一起上幼稚園的人。其實,我人生最受歡迎的時期就是幼稚園時代,當時,跟好幾個女生感情都很好呢。所以那對象就是其中的一人。雖然不同班級,因為她很活潑又可愛 就喜歡上她了  而且當時還約好要長大要結婚呢。真是早熟阿-()ma,因為當時根本完全不了解結婚代表的意義呢。 那麼最後一個主題!  是家鄉的話題呢。我出生成長的神奈川縣,是個不會太鄉下也不會太都會,生活很舒適的城市呢。雖然現在已經搬家 不住在那裡了,但以前住在那裡的時候,當然去附近的便利商店,和電影院 我都能穿著睡衣就去呢()。對我來說 家鄉的道路,就是自家向外的延長線那樣的感覺。是個出門時不需要在意外表 很舒適的地方呢」

 

 

【錦戶提出的平凡疑問】

為什麼如此的強韌呢?  因為你完全都不會受傷嘛。

 

「嗯-,是為什麼呢。的確,之前在滑雪時大跌跤也都沒受傷,自己也覺得自己意外的很強韌。大概是我有在踢足球,以短距離衝刺鍛鍊身體,平常有在活動身體應該是最大的原因吧。最近阿,沒有活動身體反而會無法冷靜。要我靜靜的待著會很痛苦呢」

 

 

【錦戶給的message

茶髮,很奇怪耶。

 

「我茶髮很奇怪阿,現在才說!  我已經滿長一段時間都是同一個髮型。頭髮的顏色和捲髮也都沒有改變。在這個時間點提出這個反對是什麼意思阿()。該不會,你一直都沒發現嗎?」







---------------------------------------
搞不好亮是真的沒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