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jpg


訪談話題交給團員們決定!!

NEWS任務接力TALK

讓團員挑戰話題接力!  對於奇怪的主題大家是否能夠毫無猶豫,成功完成話題訪談呢?  連接著羈絆的接力棒,目標完美達成任務!!

 

 

 

錦戶亮

 

 

 

【山下提出的談話主題】

首先是「自己料理食物」吧這個好樸素阿-()。還有「興趣」。最後來個浩大一點的「地球」這樣!

 

「最近,都沒有自己煮東西呢-。因為太忙了,不太有想要煮東西的心情。因為肚子餓的時候自己煮又沒辦法馬上吃,而且也必須收拾鍋碗,還有 因為很難買到一人份的食材,所以一次買下來其實還滿貴的。因此,就會想說去外面吃好了。是說,果然是很樸素的話題阿-()。不過,如果時間充裕的話,我應該還是會自己煮吧。比如說 為了來家裡作客的朋友,親自做5道菜招待大家這樣。我擅長的料理,應該就是薑燒豬肉了吧。因為山P喜歡吃飯,所以如果他要來我家吃飯的話,就煮我喜歡的五榖飯給他吃。接下來,下一個是興趣,不過我不太有被稱為興趣的東西阿-。彈吉他、看電影、踢五人制足球等等,這些我都很喜歡,但這些可以被叫做興趣嗎。所謂的興趣,似乎必須要比別人做得好,或是對某樣東西的知識非常了解。興趣的更高等級則是特技。所以,我沒有做得比別人出色的興趣阿-。如果是要我猜出礦泉水的種類的話 可能還可以() 最後是地球吧。有一個2012年地球即將毀滅的說法吧。是根據馬雅文明的預言。 ma,這個先放在一邊,之前,我在電視上看到 經過碎紙機的紙,在以前是無法回收再利用的,但現在已經開發出可以讓它回收再利用的技術了。很厲害呢-。發明的那個人的知識和idea,對地球一定是很大的幫助呢。這真是很厲害的事呢。這樣,最後,我這樣算是有聊到浩大的內容嗎?」

 

 

【山下提出的平凡疑問】

為什麼不吃魚卻可以吃甲殼類呢?

 

「就算我不吃魚,但蝦子,或是螃蟹之類的甲殼類我完全可以吃。我不是海裡的東西全部都不吃。魚也是烤過之後就可以吃得下去」

 

 

【山下給的message

也請好好確實攝取蔬菜。

 

「前陣子,一起去吃飯的時候也已經對我說過了。因為那傢伙之前身體有狀況去看醫生之後,被說是蔬菜攝取不足呢。因為我有時也會身體狀況不好,然後也都被說是蔬菜攝取不足。可是我明明就吃滿多蔬菜阿。就算吃外食,我也一定會點蔬菜沙拉之類的東西,平常也會喝蔬菜果汁。謝謝你擔心我,不過我隨時都有注意身體 所以沒問題的」






---------------------------------------
你們就一起多多攝取蔬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