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su






m.jpg


這個月的NEWS部分如同綜藝節目般豐富!

當然有全員的近況報告,也有koyatego & shigemassu的緊張興奮對談,還有山下&錦戶的聖誕留言!

比接上的燈飾還要豪華

 

 

 

增田貴久

 

 

 

●當大家看到這個訪談內容時,舞台劇『雨の日の森の中』全部的公演已經結束了吧。但如果要我說現在的近況 也都是舞台劇的事情(取材是11月上旬)…阿,duet的工作人員有送點心來休息室,100%純柳橙汁很好喝演了舞台劇之後讓我發現,無論是演戲還是演唱會,面對正式開演的心情開關的時間點是很重要的。以我來說,大概是換上表演服裝後,就大概會打開開關了呢。所以就算時間很充裕,我也會在開場前才換上表演服。站在鏡子前面「好,準備好了!」心裡這麼想之後,就會想要馬上上台呢。如果在我已經準備好的這個時間點「開演延後5分鐘」被這麼告知的話,我就會突然覺得有點洩氣。像相撲選手阿,「預備,開始!」若是沒掌握踏出步伐的時間點的話,就絕對不會贏。總覺得有這種感覺。我個人所擁有的獨特節奏,意外的應該算是很纖細這樣()。對了,我在舞台劇中發現了令人心情愉快的節奏。那就是晚上7點開始的場次。像演唱會的晚場,大概也都是5點或6點開場 對吧。7點開場的時間,讓人感覺非常新鮮,覺得跟我的步調很合呢。我阿,一天當中,似乎在晚上8點前後狀況最好。只不過肚子空空的時候就另當別論了()

 

‘09年未完成的事情,沒有特別想到什麼呢。因為工作也很充實阿。私底下和中丸(雄一)君一起去了夏威夷旅行,也滿了“23”這個我喜歡的數字的年齡。只在這裡說,242526也是我喜歡的數字呢…(微笑)。跨越這個沒有遺憾的一年之後, ‘10年是虎年,是我的本命年!  哎呀-,真是的,又會是美好的1年呢(笑咪咪)。對了,配合虎年就來染個金髮吧!?  …這是說笑的()

 




----------------------------------

果然肚子不能空空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