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0號室的慶功宴





k.jpg

這個月的NEWS部分如同綜藝節目般豐富!

當然有全員的近況報告,也有koyatego & shigemassu的緊張興奮對談,還有山下&錦戶的聖誕留言!

比接上的燈飾還要豪華

 

 

 

小山慶一郎

 

 

 

●我昨天去參加了電視劇『0号室の客』的慶功宴。雖然播出會一直持續到 ’10年,不過拍攝已經順利結束了。在會場中以TOKIO的城島()先生、松岡(昌宏)先生為首,集合了關8的橫山()君、村上(信五)君、安田(章大)君、マルちゃん(丸山隆平)、然後還有我和shige雖然嵐的大野()君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來,不過其他電視劇的出演者幾乎都到齊了,相當豪華的陣容呢。光是眼前有大前輩在,儘管是慶功宴,我和shige也被緊張感包圍 無法放鬆的慶功()。不過,那也只是剛開始會這樣而已,城島先生和松岡先生之後漸漸的帶起整個會場的氣氛。尤其是城島先生在乾杯前所說的話 實在太棒了,真的很感動!  雖然『0号室の客』是由6個故事組成的電視劇,「下次在這裡,我希望能以第7個故事的主角身分上台和大家說話」這樣,將麥克風放下而下台的城島先生,對於希望未來有續集的這種意義深遠的發言,大家都給予拍手喝采!  因為我也擔任MC的工作,在這點讓我學到很多。而且那天和大家聊了許多,關8的成員也很好玩,不知不覺緊張感也消失了,是場很開心的慶功宴呢!  我所演出的第5個故事應該也快要播出了吧?  再等一下喔。

 

我的‘09年,比起完成過去未完成的事情,應該是開始做這種事情比較多的一年。首先是手語吧。很開心手語學習到可以去參加考試呢。還有我也開始學習韓國語喲。因為本來在我上大學之後就對韓國有深入的了解,現在也還是很有興趣 所以就想繼續學下去。我阿,是對於「想做!」心裡這麼想的事情,就會馬上行動的類型,所以沒有所謂未完成的事情呢。並不是讓開始做的事情在這個 ‘09年結束,而是 ‘10年、接下來也要讓它繼續下去!






--------------------------------------

小山真的是想做的事情就會認真做到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