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





t.jpg


這個月的NEWS部分如同綜藝節目般豐富!

當然有全員的近況報告,也有koyatego & shigemassu的緊張興奮對談,還有山下&錦戶的聖誕留言!

比接上的燈飾還要豪華

 

 

 

手越祐也

 

1111日,我滿22歲了!  生日的前一天我跟一起踢球的朋友們一起度過,而生日當天由家人替我慶祝,非常的開心喲♪  團員也傳來的祝福的mail。亮君大概是在2350分左右「還算safe吧!」這樣,不是傳mail 而是打電話過來呢。之前亮君的生日時我也有打電話給他。這次收到了很多禮物,足球夥伴送的是,標籤上印著我的照片的香檳!  讓人捨不得開來喝阿~。家人送給我香水。還有,也做了很多菜色給我吃。肉真好吃呢。記得好像是雞肉,名字是什麼阿。什麼什麼スリーブ的。是スペアリブ啦(「スペアリブ是豬肉!」by小山)阿-,原來是豬肉阿!  媽媽,我是個不用心品嘗的兒子 對不起。說的也是,因為滿22歲了,應該要能分辨豬肉和雞肉的不同了呢。不過阿,因為我無論吃什麼都覺得很好吃嘛。所以,「燒烤當中的牛小排和橫隔膜 喜歡哪個?」就算這麼問我,與其說喜歡哪一個,我還是會「我喜歡燒烤!」這麼說。問我知道哪些海鮮?  那-個呢,我知道海膽!  …我是最喜歡白飯配海苔佃煮的22()

 

●到了年尾,有件讓我非常震驚的事情喲。因為朋友的足球隊跟實力強勁等級的高中生足球隊有場比賽,雖然我以幫手的身分被叫去,卻完全沒幫上忙!  超不甘心的。在球場上被狠狠修理過後,雖然「一直都有看你上電視」對方帶著笑容這麼對我說,卻莫名的覺得有點丟臉。雖然今年還剩1個月,我還想要在增強體力!  還有,要和(渋谷)すばる君交換mail。在『DREAM BOYS』中一起演出時,「慶功的時候來交換吧」雖然這麼說好,但是一不小心就忘記了。在龜梨(和也)君打電話給我祝我生日快樂之後,「阿!  すばる」我才驚覺想起來。下次有機會見面時一定要馬上「交換!」這麼說才行呢。






---------------------------------------

如同主題所說的
這個月的duet內容很豐富,同時也很多...
有個人訪談也有對談...就讓我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