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ge媽媽真可愛^^






 s2.jpg


s.jpg


這個月有一位可愛的聖誕老人來和NEWS見面了!

對這位可愛的聖誕老人著迷的團員們。

被治癒的團員們的表情,也來治癒大家吧。

 

 

 

加藤成亮

 

 

 

●最近的初體驗

果然就是新節目『走魂』了吧。沒想到竟然是這麼耗體力的節目!  有看的人應該知道,那真的是在當天早上「今天是節目的記者會。現在開始從這裡到日本電視台會場跑8.5km」才被這麼告知。誒?  誒?  誒?就是這樣的感覺()。以這種感覺的第一集是馬拉松,然後是400m接力、被競走的選手追趕總覺得有種 以前TOKIO在深夜曾經做過的『鉄腕DASH』一樣。雖然我當時很喜歡那節目 時常收看,但實際上自己做就太吃力了()。有體力的人?  果然就是手越了吧。因為在真的很辛苦的跑步結束後「踢足球比這個還要累喲」他還很輕鬆的這麼說了呢。那傢伙,一直以來總是非常認真的踢球阿()。不過在我們的努力之下,會種下許多樹呢。責任重大喲。但是NEWS是『有體力的類型』這點,連我自己都有點意外呢。這樣的節目內容,應該可以讓人看到我們更真實的一面吧。

 

●最近所喜愛的

~DIAMOND』的DVD,大家看了嗎?  雖然是我自己在說,不過我的PV,不覺得相當的努力嗎?  看了那個的老媽「你的PV真有趣!」大爆笑的打了電話給我喲。接著「你的女高中生扮相,跟我高中的時候一模一樣」竟然這麼說了呢()~,真的嗎?我心裡這麼想,然後老媽給我看了照片,果然如我所料 一點也不像()。那個PV,連錦戶君「shigePV,非常棒呢!」也稱讚了喲。不不不,錦戶君的PV才是帥氣喲。我也很想試一次像那樣,以黑白風格成熟帥氣的彈吉他!

 

●最後請說說近況

我去看了massu的舞台劇『雨の日の森の中』喲。~,太有趣了!  節奏非常棒,角色也非常適合massu呢。除了演出極度害怕的感覺,也有展現massu可愛的地方。因為是喜劇,台詞之間搭配的時間點有它一定的難度,不過感覺在演出時似乎很開心喲。以這種氣勢,NEWS的搞笑負責人,要不要就交給massu()






-----------------------------------------
不不不~NEWS當中最有梗的還是shige你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