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u





 

 m2.jpg

m.jpg


這個月有一位可愛的聖誕老人來和NEWS見面了!

對這位可愛的聖誕老人著迷的團員們。

被治癒的團員們的表情,也來治癒大家吧。

 

 

 

增田貴久

 

 

 

●最近的初體驗

在舞台劇『雨の日の森の中』,幾乎都是初次嘗試的東西,不過非常有挑戰性。跟以往演過的電視劇和演唱會的彩排比起來,這個舞台劇的排練應該算是相當花時間的呢。一整個月,朝向同一個目標 一直做著同一件事像這樣,是我的初體驗 感覺非常的新鮮。雖然剛開始需要排練這麼多嗎!?感到很驚訝,但到了排練的最後一天還不太夠阿~”卻是這麼想的呢。不過開演初日拉開序幕之後,觀眾們似乎很開心的笑著,很投入於舞台上的演出,傳達了這種感覺給我,最後給予大大的掌聲很高興呢~。排練時沒有注意到的點,在正式演出時出現了笑聲,引發了我在排練中感覺不到的感情嗯,只有在舞台上才有的反應也非常開心。明明花了這麼多時間完成一件作品,一定一轉眼就到千秋樂了吧。一想到這個,現在就覺得很寂寞呢!

 

●最近所喜愛的

收錄於NEWS演唱會DVD特典影像,自己製作的『SUPERMAN』的PV  真棒阿~,我好喜歡阿~()。不是有個一起演出的小男生嗎?  那個孩子,在最後送我巧克力呢()。在演唱會中表演這首歌時,我腦中出現的就是PV的那個形象呢。本來其實是想變成SUPERMAN,卻不小心變成半調子的HERO…就是這樣。其他團員的PV也展現各種顏色呢。將這6PV放在一起,就是名為NEWS的這個團體呢我了解到這件事。

 

●最後請說說近況

NEWS中的4人開始了『走魂』這個節目,我阿 是很有體力的喲。只不過沒有持久力()。第一集跑完8.5km的隔天,胸部以下全部都肌肉酸痛。誒,在這種地方有這種肌肉!?像這樣 我發現了新的肌肉的存在()。以前看了TOKIO在『~鉄腕DASH』中做過的電車対決單元,那時就很想做看看這種節目內容。所以,這次的節目雖然體力上很吃力,但是過程很開心喲。透過這個節目,NEWS中的隱藏形象也會展現出來吧。不只是手越跟我,小山以前也有在打棒球,大家,其實都很喜歡活動身體呢。不過shige的可能性倒還是個未知數()

 



-----------------------------------

massu舞台劇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