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了shige~~  情侶裝!?





 

k.jpg

這個月有一位可愛的聖誕老人來和NEWS見面了!

對這位可愛的聖誕老人著迷的團員們。

被治癒的團員們的表情,也來治癒大家吧。

 

 

 

小山慶一郎

 

 

 

●最近的初體驗

這當然是新節目『走魂』了吧。工作人員們也都是很有趣的人,這個節目阿 是真的沒有腳本的呢。因為不會事先知道內容,所以會有怎樣的呈現,連我們自己也無法預測。雖然是沒有山P和小亮,只有我們4人的節目,但這應該是更加認識我們4人的好機會吧。看了『24小時TV』,我想多少也讓大家認識了我們。然後接著看到這個節目,~,好像有看過這些人!讓人有這種感覺,而最後~,是那個在半夜跑步的那些人呢如果能讓人這樣認識我們就好了呢。這個時段,似乎默默的有許多人在看電視 對吧?  我們會為了讓大家~,這幾個人意外的很有趣呢這麼想而努力的。

 

●最近所喜愛的

最近繼續學著手語 同時也在學習韓國語,又迷上它了呢。當然除了背會話和單字,我也有學習韓文字。剛開始真的只覺得是一堆符號。不過繼續學習下去之後,漸漸的可以將它唸出來了呢。小嬰兒就是這樣從零開始學習的吧 我一邊這麼想一邊學習著。學習韓國語的理由?  其中一個理由是我喜歡韓國,而且我所擔任MC的『the少年俱樂部』也有在韓國播放呢。雖然我私底下也常去韓國,但那裡有許多人對日本很有興趣呢。那麼我就反過來對韓國有興趣吧我這麼想。將來要是可以藉由某活動成為日本和韓國之間的橋樑就好了呢。

 

●最後請說說近況

shige一起錄公開廣播的時候,那天我穿了新買的連身工作服呢。之後,shige去看massu舞台劇的時候,似乎穿了跟我那件幾乎相同的連身工作服。那傢伙,什麼也沒說就模仿我穿同樣的連身工作服阿。至少在看到我穿的時候「這件不錯呢。我也去買一件好了」說一下類似這種話吧!  要是哪天我不知道 一起穿了那件連身工作服該怎麼辦阿?  就變成情侶裝了喲()!?  但是這件事我不打算跟他本人直接說。我想讓shige看到這段內容時阿,被發現了讓他像這樣著急一下()

 

 

 

 

-----------------------------------------------

本來想說台灣也有播少俱 怎麼不學中文...
但後來想想中文漢字對小山來說難度太高了>.<(揍)   哈哈~
我在想該不會到最後為了小山我也要去學韓文吧...本人現在程度只會把那些圈圈方形線條拼起來唸出來而已= =


最後一段shige其實就是想跟小山穿情侶裝啦>///<
小山你就陪他穿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