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消息有點震撼到我!

因為原著漫畫本來就是我喜愛的漫畫之一,2006年動畫版播出時也是每週跟著看^^

這次日劇版有龜梨.手越.內的演出,就來對照一下原著及真人吧!

 

 

首先來看一下劇情簡介

ALL.jpg

中原須奈子,是個孤僻、陰森、最愛恐怖片的怪怪美少女,平常喜歡關在黑漆漆的房間裡,唯一的朋友是嚇死人不償 命的人體模型!須奈子的阿姨看不下去,便提出條件,只要美少年4人組:唯我獨尊恭平、智多星武長、花花公子蘭丸、男女莫辨雪之丞,能夠將須奈子改造成超完 美小姐,就讓他們豪宅隨便住、通通免花錢!

為了享受免費奢華住宿,四人和恐怖少女須奈子展開同居生活,千方百計進行改造大作戰。沒想到信心滿滿的四大美形男,遇到最討厭「閃亮生物」的須奈子,竟然出師不利踢到鐵板!他們能夠達成不可能的任務,讓須奈子變身完美小姐嗎?

 

 

 

人物對照&介紹

KYO.jpg

 

高野恭平  龜梨和也

 打架超強、自我中心的「本大爺」。雖然和須奈子呈現敵對狀態,兩人卻也最合得來,是須奈子改造之路的關鍵人物。

 

 

TAKE.jpg

織田武長 → 內博貴

花道宗主的兒子。剛開始寄住時,完全不知民間疾苦。全學年最聰明的人,卻不知怎樣談戀愛,一直無法向乃依表達心意。

 

RANN.jpg

森井蘭丸 → 宮尾俊太郎

連鎖飯店的小開。魅力十足的花花公子,堪稱全女性的公敵。但由於某位女性的出現,讓他產生了變化…

 

 

YUKI.jpg

遠山雪之丞 → 手越祐也

美少年4人組中,最平凡的一位。經常被扮成女生,讓他非常煩惱。父母調職後,開始了寄宿生活。

 

 

SUNA.jpg

中原須奈子 → 大政絢    (這張可能看不太出來是誰...不過她之前也有演出"我的帥管家"喔!)

原著故事中的女主角。因為覺得自己很醜,不但放棄身為女性的自覺,酷愛孤獨、黑暗&恐怖片,更討厭閃亮耀眼的生物。但其實她擅長家事(尤其料理更是職業級)、 運動萬能、一般課業也難不倒她(數學除外),根本就是超級少女。可是須奈子卻堅持抗拒成為完美小姐,恭平他們能達成改造任務嗎?

 

 

noi.JPG

笠原乃依 → (目前未公佈)

全校第一的美少女。個性有點男孩子氣,和須奈子感情不錯。喜歡武長,卻誤以為自己只是單戀,偶爾會因而暴走。

 

 

 

 

以上為簡單的人物介紹. 文字部分來源為緯來日本台動畫版官方網站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anime/default.htm


真人圖片部分是從今天早上的日本新聞中截下來的^^

新聞當中側拍各演員拍攝該劇宣傳照的畫面,所以想說從這裡截圖會比較接近演出時的裝扮

 

-----------------------------------------------------


接下來是我個人對這部戲的小小期待^^

相信有看過原著漫畫的人應該知道, 除了總是閃亮亮的4為美男子之外

在特別場合或是聖誕節.萬聖節...等等, 沒錯!就是cosplay~!!!

其中手越演的小雪更是多次被扮成女裝>///< 最期待的就是這個了!

也有這種性感的~(往下)

q10.jpg



而故事中四位美男子只要一出現就會引起騷動

q07.jpg

嗯? 怎麼好像很面熟的模式...?  (ma~少女漫畫就是這樣嘛~(揍))



而原著中的須奈子,大部分都是以Q版人物的方式呈現

q08.jpg

q09.jpg

如同人物介紹說的, 須奈子房間有著許多陰森古怪的收藏品

像這些骷髏頭就是須奈子的最愛之一,而且似乎都各自有著不同的名字>.<

而那四位美男子第一次見到這些東西幾乎都是嚇哭逃跑~

尤其小雪從此再也不敢進去須奈子的房間...

好想看嚇哭的手越>///< 不過手越本人應該會滿喜歡那些骷髏頭的吧~呵呵



接下來放一些動畫版的圖

Q01.jpg

某次四人cosplay吸血鬼,但卻被嚇到的臉~ 哈哈


Q02.jpg

個性如同小孩又如同女孩的小雪, 被欺負時或是被嚇到時忍不住就會大哭起來~

手越祐也~我要看你哭>///<


Q03.jpg

也是某次cosplay之一, 兩人似乎被困住


Q04.jpg

脾氣火爆的恭平生氣時也是豪不客氣的!

我想看內和手越一起哭>///<


Q05.jpg

這幕很搞笑的畫面, 本人極度希望可以真人化!!!

要手越穿這樣擺出這個pose對他來說簡直是小事一樁! 呵呵






最後這張...

Q06.jpg

這張是動畫版片頭曲的其中一個畫面

拜託! 請把這個畫面真人化吧~~~~~~~~~~>///< (笑)




不過其實我的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以往改編漫畫的日劇不是大好就是大壞,當然希望這部戲能"大好"囉~

基本上我個人還是最期待手越在這個角色上的表現^^


 

 

TBS官網 http://www.tbs.co.jp/yamanade2010/

動畫版日本官網(已播閉) http://www.tv-tokyo.co.jp/anime/yamana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