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ge寫文章的敘述方式真的很有趣~

 

 

 


 

 

 

 

PhotoShiGnic 加藤成亮連載!025

 

 

 

s01.jpg

補充翻譯:

"ケツカッチン"是所謂的業界用語。指的是,比如說即使已經事先預留時間,下一個行程還是很趕或是趕去下個工作地點的移動時間不夠而宣傳或訪問的時間也無法延長延後的情況

在這天的拍攝結束後,預定趕去出演レコメン!』的shige

在稍微有點趕的行程當中,沒想到在頭髮造型上意外的花時間,而且在這樣緊湊的狀況 Winkup的工作人員也大慌亂。先那樣,再這樣,寫這個,站在這裡...被工作人員催促著,太過慌張的化妝師「要先卸妝嗎?  還是先拍(ShiGnic連載用的)照片?」出現了這樣本末倒置的發言。

即使在這樣手忙腳亂的狀況中「這個選擇項目也太怪了吧?」還能冷靜不忘吐槽的shige太厲害了。

在這之後「既然這麼手忙腳亂的話,那我反而就慢慢來吧!」說了這種讓人搞不懂意思的話。

 

 


 

「體育節,是東京奧運開幕典禮的那天。」

s02.jpg

前幾天,我跟大學的幾位朋友去熱海旅行了。因為朋友們都有打工,所以決定在他們工作結束後的晚上出發前往熱海。因此我們說好由我開車去接那些有在打工的朋友然後一起去吃晚餐。後來,從各方面討論後,決定去町田吃拉麵。其實我們,是町田某間拉麵店的愛好者。但是,若沒有這種行程的話 平常其實也不太會去町田那邊,這次久違的去町田。那時是9點半。記得那家店平日大概是營業到11點左右,而且那天還是星期六,心想一定有營業就出發前往了。...然後。到了之後。「今天的營業已結束。」...怎麼會這樣阿阿阿阿阿!!!  不是營業到11點的嗎!!  ...因為沒辦法 只好再去找其他我們知道的店家,但每一家都關門了。我們走了1小時以上的路卻都沒營業...為什麼...阿。今天是。10月10日。沒錯。是體育節。雖然是星期六 但卻是節日。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容易讓人混淆...。不過以結果來看。1小時以上的walking說起來算是相當的體育阿...。

 

日本的「体育の日(體育節)」是在1010日這一天,那是為了紀念1964年在東京舉辦奧運的開幕式。而現在的體育節改為10月第2個星期一。那是因為日本推動「ハッピーマンデー」(happy Monday),也就是將部分國定假日移動,使週六、日、一形成連休假期。而「体育の日」訂為每年10月的第二個星期一是在2000年開始實施的。

 


 

 

「魚 or 仙人掌」

s03.jpg

結果,我們放棄了拉麵店,去吃還有營業的迴轉壽司。明明等一下就要去熱海卻吃迴轉壽司。熱海的名產可是魚喲。但為什麼還先吃迴轉壽司。而且明明說好要在熱海釣魚 但卻在町田吃迴轉壽司。...我想吃拉麵阿。雖然腦子裡這麼想 但我們吃的迴轉壽司還真好吃呢。從鯖魚到大腹肉填滿食慾而大吃特吃的大家。之後就開始我們的熱海之旅。我們在熱海一半是觀光,一半是去釣魚。不過算是懲罰嗎。我們一條也沒釣到。完全都沒釣到。明明是好天氣 為什麼都釣不到...。哪有這種事阿。果然是...町田的迴轉壽...嗚。連說出口都覺得害怕。就跟說出哈利波特裡的佛地魔一樣可怕。...因為實在沒辦法,所以在釣魚那天的晚餐是...沒錯。就是迴轉壽司。根本是自暴自棄。不過真的是非常開心的旅行。觀光當中去了伊豆シャボテン公園,摘取了仙人掌等等 玩得很瘋。阿 這次的照片是在某個地方,不知為何會在那裡的鶴群。我也買了很多土產。而回家後的我 在熱海釣魚收穫的結果卻是...摘取仙人掌時的仙人掌。難道是釣仙人掌?  遺憾至極。

 

伊豆シャボテン公園的名字由來為サボテン(仙人掌)。公園分為5個溫室,繁殖全世界1,500種種類的的仙人掌和多肉植物。園內有非常珍奇的仙人掌。

 

 

 

 

 

 

-------------------------------------------------

用哈利波特的佛地魔來比喻真是中我的笑點~!!

 

不過shige你可以盡量少寫一些需要查很多資料的東西嗎...(<-明明是自己知識不足>.<)

 

好啦~翻譯shige的文章其實也是很好的學習時間^^




 

 

 

 

 

 

最後放上昨天做的圖說byebye~

shigeby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