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pg


目前LIVE DVDNEWS LIVE DIAMOND』正在發售中的NEWS

在這個月的訪談中,讓團員們回答了「和○○君感情變好的方法是?」、「在30歲之前想做的事情是?」等的Q&A。當然也訪問了LIVE DVDsolo的部分,這個部分也要看喔!

 

 

 

小山慶一郎

 

 

 

──在30歲之前一定要做這件事!

擁有一個自己擔任主持人的綜藝節目,和 去上韓國的電視節目吧。不過,這兩個都是由自己擔任主持是我最大的目標。我對主持非常有興趣呢。可以領導出演者很有趣,以自己的興趣嗜好來帶動整個節目 我很羨慕這種模式。好想將自己的想法在節目中成型阿。所以,當然希望可以從節目的企劃階段就參與,然後做出一個節目。因為到30歲之前還有5年,要是可以多少實現一點就好了。

 

──什麼時候會讓你有多愁善感的心情?

聽音樂而流淚的時候,常常會有這種心情喲。最催淚的是コブクロ的『蕾』。就算在卡拉OK跟朋友唱這首歌也會很想哭。只要聽到『蕾』,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可能會哭出來。還有去看演唱會聽到戀愛類歌曲時,如果歌詞跟自己的經驗重疊的話就會哭。果然會心頭一揪呢。

 

──請說說和shige感情變好的方法!

懂得看氣氛。因為shige對於氣氛是非常敏感的呢。可以high的時候就跟他一起high,該認真的時候要能和他談正經的事情。若是可以像這樣在各種情況和他應對的話,不管是男是女都能跟他感情變好喲。

 

──似乎很適合massu的職業是?

體操大哥哥。想像Massu站在正中間,周圍有許多小朋友圍繞著他的畫面,超可愛的 對吧?  我覺得這是最適合massu的工作了呢。很會唱歌,很會跳舞,他的笑容也是孩子們和媽媽們會喜歡的那種,所以真的很適合!  一定會很受歡迎,而且如果是這個的話,一邊做著現在這份工作也能夠同時兼顧,希望務必要讓他做做看。

 

體操大哥哥就是這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sDspNeGgI4

 

──演唱會DVD發行!  請大大宣傳自己製作的solo部分!

我的歌曲是『Love Addiction』,就是“戀愛中毒”的意思。所以我對於拍攝的要求是要表現出中毒性的感覺,還有因為是動感的歌曲 也希望可以拍出帥氣的舞蹈部分。因為導演也馬上就了解我的想法,所以開會討論只花了30分鐘左右就結束了喲。第一次可以將自己腦中的東西變成影像呈現,真的是很有挑戰性 很棒的企劃呢。

 

 

 

 

 

 

----------------------------------------

小山說的和shige相處方式,不就是說他自己嗎~呵呵


被小山這麼一說...massu真的很適合體操大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