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jpg


目前LIVE DVDNEWS LIVE DIAMOND』正在發售中的NEWS

在這個月的訪談中,讓團員們回答了「和○○君感情變好的方法是?」、「在30歲之前想做的事情是?」等的Q&A。當然也訪問了LIVE DVDsolo的部分,這個部分也要看喔!

 

 

 

錦戶亮

 

 

 

──30歲之前一定要做這件事!

結婚。因為我的父母就是在二十幾歲時結婚的 所以會這麼覺得呢。不過,結婚是需要有另一半的,不知道我努力一點 能不能找到呢。不然的話我想蓋一個房子!  因為現在的我沒有建造房子的環境。所以這個是夢想。也想蓋一個給爸爸和媽媽住的房子呢。我總是說想要在和歌山有個房子。如果在30歲之前做不到的話,以後有一天也要實現。一定要蓋房子!  包括自己的房子和爸爸媽媽的房子。

 

──什麼時候會讓你有多愁善感的心情?

月亮出來的時候 之類的吧。月亮和人類似乎有著某種關聯。所以,總是有這種感覺呢。而且有時候月亮的顏色會非常紅 對吧。這種時候心裡就會怎麼回事阿這麼想。在電視劇中 Takki兩人一起拍攝時,還看到煙火呢。因為是在大樓的屋頂上,看得非常清楚。不過我阿,卻只盯著煙火後面的月亮呢。真漂亮阿,一定也有人和我看著同樣的月亮 我心裡一邊這麼想。齊藤和義先生的歌曲中也出現很多月亮呢。這也是讓人印象深刻的部分。

 

──請說說和山P感情變好的方法!

定期性的聯絡?  無論是2週一次還是1個月一次都可以。還有,裸上身互撞吧。再來是不要動不動就說謊。ma,這不只是針對P而已吧。無論面對誰,想要感情變好的話,這麼做會比較好。不過要是從一開始就裸身互撞的話 對方應該會嚇到。還是一點一點的朝向裸體吧。

 

──似乎很適合小山的職業是?

推銷員!  感覺會去賣化妝品之類的。因為他超擅長說那些推銷話語嘛。業績大概是第五名左右吧。20人中的第5名。

 

──演唱會DVD發行!  請大大宣傳自己製作的solo部分!

我的期望是「簡單的」這種感覺。做太多雜七雜八的東西,過幾年再回來看的時候 覺得很俗氣,我討厭這這種感覺。沒有什麼多餘的東西,這點同時也是我花心思的地方。所以,很普通的拿著吉他唱歌,沒有什麼特別的變化。服裝也是黑色的上衣和褲子和鞋子。就算過好幾年來看也會覺得很帥氣,我是以這個想法來製作的。但我並不是自戀喔。阿咧?  搞不好真的是自戀()。不過,拍出來的影像很帥氣阿。

 

 

 

 

------------------------------------------------

很適合但還不是第一名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