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ge





 

s.jpg




目前LIVE DVDNEWS LIVE DIAMOND』正在發售中的NEWS

在這個月的訪談中,讓團員們回答了「和○○君感情變好的方法是?」、「在30歲之前想做的事情是?」等的Q&A。當然也訪問了LIVE DVDsolo的部分,這個部分也要看喔!

 

 

 

加藤成亮

 

 

 

──30歲之前一定要做這件事!

寫出一本小說之類的?  我在二十歲的時候25歲之前要寫出來曾經這麼下決心呢。現在我22 已經過了2年,不過最近已經開始構思情節。要是認真來寫的話應該就能寫出來吧...我有這種感覺。完成的時候,我想要自己當導演將它拍成電影!  然後,可以的話我也想出演這部電影()

 

──什麼時候會讓你有多愁善感的心情?

跟朋友開心玩樂之後,或是完成一件大工作之後。雖然不是呈放心狀態,但就是會突然的情緒低落呢。像是在舞台劇『SEMINAR』結束後,與 身為主角的責任和壓力 戰鬥後的疲累,完成後的充實感和開心的回憶席捲而來,在這之後並不會是很有精神的心境,而是有點接近憂鬱的感覺呢(笑)。

 

──請說說和小山感情變好的方法!

如果是能夠普通跟別人說話的人,無論誰都沒問題()。因為小山在與人相處這部分,心胸真的非常寬廣,所以我想一定可以馬上跟他變熟。當然,如果一見面講話沒禮貌就有點....之類的,我想最低限度的禮節至少是需要的。還有,小山是被稱讚就會非常高興的人()

 

──似乎很適合山P的職業是?

雖然感覺都很適合,但我覺得是服飾類的設計師之類的吧。感覺上 不是那麼正經八百的工作比較適合山下君的風格。相反的,最不適合的是業務人員。因為他不管到哪裡都會有很多人對他尖叫,周圍的同事「饒了我吧」還會這麼對他說(笑)。所以在剛開始幾年確實的抓住顧客,之後再獨立之類的...,想到這麼現實 可以嗎(笑)。

 

──演唱會DVD發行!  請大大宣傳自己製作的solo部分!

值得一看的地方,要說就是cosplay了吧!  尤其是宅男、重金搖滾樂手、女高中生這3個角色必看。因為女高中生的裝扮,在現場有很多人都沒發現是我呢。除了還沒完成的山下君的PV以外(取材當時),全員的我都看了喲。大致上都跟想像中的一樣呢...。尤其手越,跟我預想中的完全一樣。在飯店房間中,對著鏡子唱歌“這就是傑尼斯!”的這種感覺,全身散發傑尼斯的氣質呢。我就完全做不到那樣阿...心裡這麼想著就開始多愁善感了(笑)。

 

 

 

 

 

------------------------------------------------

由shige來說小山特別有說服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