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被dvd和koyashige打亂步調的我

也該回到三小本了^^

 

 


 

 

t.jpg

 


目前LIVE DVDNEWS LIVE DIAMOND』正在發售中的NEWS

在這個月的訪談中,讓團員們回答了「和○○君感情變好的方法是?」、「在30歲之前想做的事情是?」等的Q&A。當然也訪問了LIVE DVDsolo的部分,這個部分也要看喔!

 

 

 

手越祐也

 

 

 

──30歲之前一定要做這件事!

應該是去舉辦世界盃足球賽的現場看比賽吧。我還有2次的機會。如果2010年的世足賽在歐洲的話,請讓我放假!  我會這樣請求而且100%會去,雖然我是這麼想,但卻是在南非,南非的治安方面也讓人有點不安。不過我希望我的朋友(內田)篤人可以被選為日本代表 然後在世界盃活躍,我打從心底這麼許願著!

 

──什麼時候會讓你有多愁善感的心情?

最近我一~直都在工作,腦子裡幾乎都只想著工作的事呢。要說心情變得多愁善感的時候,基本上可能沒有吧。因為現在,「多愁善感是什麼?」我還想這樣反問呢()。雖然跟多愁善感不同,不過比如說當朋友找我談一些心事的時候,我會變成心平靜氣的心情喲。但是,我倒是不會找別人聊自己的事,與其煩惱還不如向前進 我是這種類型的人,所以不會有多愁善感的時候呢。

 

──請說說和massu感情變好的方法!

因為massu很溫柔,我想普通應該馬上就能跟他成為朋友喲。令人不舒服的高傲態度和沒有禮貌,只要不做像這些沒有常識的事情的話就沒問題。但是呢,接下來是否能和他感情非常好,我想就要看是不是合的來了。因為無論是誰都有個性合或不合類型,如果不合的話,只能說遺憾!  就是這樣()

 

──似乎很適合小亮的職業是?

亮君呢,頭腦總是轉的很快喲。若是目標進入東大而去參加考試的話,我想團員當中最接近合格的會是亮君。而且懂很多事 對機械也很強,可以說是有知識也有實力的人,所以以這點來看,應該不管是什麼工作都能勝任吧。

 

──演唱會DVD發行!  請大大宣傳自己製作的solo部分!

我拍的是『愛なんて』,對於只有愛的這個主題,氣氛上是有點成熟帶有華麗感。而且,我希望可以傳達出一直不斷追尋著某個人的這種感覺,所以試著表現出因為太過悲傷而厭倦的感覺。雖然『DREAM BOYS』的服裝也是全部讓我自己製作的,不過可以思考自己所穿的服裝和自己唱的歌,還有自己拍出來的東西,非常的有趣呢。

 

 

 

-----------------------------------------

是說手越你什麼時候稱呼亮為"亮君"了...?

連shige都還是叫"錦戶君"的說...

這小惡魔果然在進化阿~哪天該不會突然變成叫"小亮"!?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