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部分由讀者提問
非常有趣^^






OSKS02.jpg




Oricon style讀者向小山慶一郎&加藤成亮提問!

從演唱會的回憶到平凡的疑問,兩人回答了讀者提出的問題!

 

 

 

--首先第一個問題。「在演唱會中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真是個偶像阿!?」(東京都 14歲女性)

 

加藤  在演唱會上對觀眾揮手的時候。

 

小山  我覺得是自己穿上閃亮亮服裝的時候。像是亮片之類的,不是偶像的話 應該不太會穿吧。

 

加藤  很有偶像的感覺呢。

 

 

--下一題「如果讓你變成某位團員一天 在演唱會上表演的話,想要變成誰呢?」(宮城縣 27歲女性)

 

小山  變成手越,然後一直唱抖音!

 

加藤  我要變成山下君。

 

 

--「其他團員在演唱會的表演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埼玉縣 18歲女性)

 

小山  massu雖然變成了SUPERMAN,不過覺得他登場時的喊聲有點帥。

 

加藤  我印象深刻的是手越吧。雖然平常是擅長唱歌的印象,但這次還加了跳舞,看到了新的手越喲。那種逼近的氣勢很厲害。

 

 

--「真羨幕阿讓你這麼覺得的SOLO歌曲,是誰的歌曲呢?」(秋田縣 15歲女性)

 

加藤  小山應該覺得是我的『シャララタンバリン』吧?

 

小山  誒,為什麼!?

 

加藤  因為這是一首好歌嘛。你應該很想唱吧?

 

小山  不,我覺得是山P(否定)。雖然山P在某個地方說了「Let’s party!」,不過在那時引起觀眾啊~的尖叫聲,這裡非常的帥氣喲。我想做看看這個。

 

加藤  你說的根本不是唱歌的部分阿。我覺得是錦戶君。因為自己彈著吉他唱歌 感覺很過癮,很帥氣。ma,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的歌是最棒的。

 

 

--很自戀呢()。那麼下一題是對koyashige的提問。「目前兩人已經唱了『チラリズム』和『ムラリスト』這兩首歌,之後的演唱會中若是還有機會的話,下次想要做什麼樣的歌曲呢?」(靜岡縣 25歲女性)

 

小山  因為『チラリズム』是說裙子裡,而『ムラリスト』是在說給我看乳溝,下一個已經沒有什麼可以看的了。如果還要唱的話,只能往戀物癖的方向了()

 

 

--接著同樣是對koyashige的提問『如果koyashige兩人一起主持談話節目的話,會想請誰當第一位來賓?』(福井縣 17歲女性)

 

加藤  第一集的話,果然必須顧慮到收視率,所以請山下君。必須要請在9”活躍的人來才行!

 

小山  真是成熟阿。不過我想和山P做打籃球的節目之類的呢。

 

 

--下一題是對加藤君的提問。「在24小時TV中表演的鋼鼓(打擊樂器),會想在演唱會中表演嗎?」(東京都 17歲女性)

 

加藤  在演唱會上表演很困難。在24小時TV的時候也是,不停的練習 很辛苦喲。而且那個樂器需要很多東西組合起來才行,再說我一個人表演感覺也很空虛吧。要是收在DVD裡,大家一定都會快轉阿。

 

小山  不然在觀眾入場的時候演奏?

 

加藤  在演唱會開始前就出場嗎?  只有我嗎!?

 

 

--哈哈哈,暖場?  接著是對小山的提問「由於MC的部分是由小山君主持,當遇到沒話題時的躲避方法是?」(東京都 17歲女性)

 

小山  把話丟給shige

 

加藤  這個我很了解。你常常這麼做呢。

 

小山  所謂NEWSMC形式,已經固定為我在最左邊 shige在最右邊喲。由兩邊的人開始對話,中間的團員也會很容易加入呢。然而,像是山P或是其他人一針見血的發言就很棒,這時再由我和shige把話題接下去,有時候massu也會跳出來說話。

 

 

--很棒的組合呢。

 

小山  因為我們認識很久了。只不過,聊太開就會大意,像shige之前還不小心把自己住的飯店房間號碼說出來了喲。

 

加藤  不小心太過放鬆了。

 

 

--下一題也是問小山君。「團員中最年長的小山君,在演唱會中最注重關心的事情是?」(東京都 14歲女性)

 

小山  可以說是會去注意一些看不到的地方,成為地下媽媽

 

加藤  說是表面的媽媽就好啦。為什麼還是地下的?

 

小山  不會直接「要那樣做」說這種話,而是從背後偷偷的守護大家 像這樣的感覺。不過這樣的話,大家就都不會發現呢。

 

加藤  我就沒發現()

 

 

--發現一下啦()。那麼是最後的問題。「請說說這次的巡迴演唱會中,最棒的回憶或最棒的事情」(大阪府 17歲女性)

 

小山  在仙台,大家一起去當地的店家吃了燉牛舌 這件事。我們最近也變得常常會一起去外面吃飯,所以巡迴各地的樂趣也增加了呢。

 

加藤  燉牛舌也超好吃的呢

 

 

 

 

 

 

(完)

--------------------------------------------

 

現在的MC站位真的很不錯~

不過koyashige你們一直在其他四人眼前放閃光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