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每位團員都有喔~








N01.jpg

 

山下智久

REQUESTSTADIUM

 

1121~23日,已經決定將在橫濱arena舉辦solo演唱會的山P  狀況超好的山P,竟然要回應要求嗎!?
P.jpg

★【拜託!】在我的學校,有很多山P fan。不過,和大家一聊起來就會變成山P爭奪戰()。在另一個地方 我們互相爭奪山P,請給我們一句話! (千葉縣えみ)

●那...到底是什麼情況,可以再說詳細一點嗎?  是的,請提出報告!(到底是爭奪什麼 怎麼爭奪呢?  有多少fan呢?  我想知道那個狀況和各自的主張。如果寄來的話,我會回答的。應該吧()

 

 

 

小山慶一郎 

NATURAL WORLD

 

由讀者寄來的天然報告也是power up!?  這個月是有點輕鬆的小慶
K.jpg

★我一直到最近,才知道沖繩名產ちんすこう是食物!  (長崎県はるか)

...那,はるかちゃん本來以為“ちんすこう是什麼呢?(我知道那是一種餅乾喲!  順便說,我對於すじこいくら的差別在哪裡,非常煩惱...

 

「ちんすこう」是沖繩特有的餅食。

「いくら」和「すじこ(筋子)」都是鮭魚或鱒魚的魚卵,都是呈紅色。「すじこ(筋子)」是呈一團被薄膜包起來的很多魚卵,而「いくら」是將「すじこ(筋子)」拆散成一粒一粒的魚卵。

 

 

 

錦戶亮

ONEQUESTION

R.jpg  

Q 早上和晚上,喜歡哪個?

早上吧。雖然我實際上的活動都是以中午過後到晚上為主,但如果從早上就開始活動的話就能充分運用這一整天。要是一早就可以吃三明治作為一天的開始的話 就太棒了()。所以,是早上!

 

 

 

 

 

加藤成亮

ALL ABOUT SHIGE

Vol.15 心的話題

S.jpg  

...小鹿亂撞的話題?  心動?  個,之前我陪朋友去打高爾夫,我只是陪他去 自己沒有打。那時,在很漂亮的高爾夫練習場中有個打出好球的女生。不是常有人「女孩子要有點笨拙才可愛」這麼說嗎?  不過,我相反。「好厲害!」會對這樣的人感到心動。那個時候我也是有一瞬間心動不已。能將事情做好 很棒喲。比如說,連打保齡球都能「總是能得200分以上!」要是有這樣的人的話,我一定會心動(笑)。

 

 

 

 

 

 

增田貴久&手越祐也

SEASON&PHOTO

TS.jpg  

這個月是由広島県まゆみさん出的題目!  以“食慾之秋”為題,由TEGOMASS拍下照片。請品嘗很有默契的兩人的POSE & TALK吧。

 

「食慾之秋!  我的早餐是香蕉!!」

增「簡單方便很不錯呢,香蕉」

手「所以,每天都是吃香蕉...(笑)」

增「我,早餐是麵包那一派」

手「不是吃飯派嗎?」

增「飯我比較想在晚餐多吃一點。早餐則是麵包配蛋料理,再配上水果和憂格...像這樣就是最理想的

手「感覺好像很健康也很好吃的樣子!  我也覺得這樣很棒(笑)」

 

 




--------------------------------------

亮的表情也太有趣~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