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份的對談...好多>.<






k.jpg m.jpg


秋色COOL的素顏talk&帶著笑容HOT的特別對談!

 

 

 

小山慶一郎X增田貴久

 

 

 

--請告訴大家你們兩人的共通點!

 

增田  都是O型,還有「不像傑尼斯的感覺呢」常被這麼說 這點()

 

小山  有呢~。還有愛乾淨這點呢?

 

增田  我愛乾淨的程度應該有輸給小山吧。之前在巡迴演唱會中住同一個房間的時候,你不是在洗手台的角落放了一條小毛巾,然後在那上面放上自己的洗臉用具等等嗎。那個,「這裡是我的陣地,不准侵略喔」是這個意思吧?  我雖然懂你的想法,但我還不會做到那種程度阿,我這麼想()

 

小山  massu也會這樣阿。放置在休息室中的massu的包包,無論是多麼雜亂的地方,大家在心中都會有絕對不能碰像這樣的默契呢()

 

增田  “O=不拘小節大家不是都這麼說嗎?  不過也是會有比A型還要更執著的地方,這裡每個人都各不相同吧。

 

小山  沒錯沒錯。我和massu,「只有這點絕不退讓!」這種堅持的程度感覺很接近。

 

 

--那麼,「這點不同」像這樣的部分呢?

 

增田  果然就是有沒有輕浮花俏這點吧?

 

小山  這樣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反應阿()

 

增田  因為小山剛進入Jr.的時候,「有個相當輕浮花俏的大哥哥進來了阿~」我這麼覺得呢。

 

小山  是是。的確我比其他的新人年紀都還要大,但也只有外表示金髮而已吧?  我對於massu,第一眼見到的時候「應該是個溫柔的前輩吧」是這麼想的耶

 

增田  嗯,常常有人這麼說。

 

 

--以前,手越君「他們兩人都很華麗,不過華麗的種類不同」這麼說過。

 

小山  阿哈哈!  這個我接受。

 

增田  「感覺不像是傑尼斯的華麗私服」會被這麼說呢()。從這點來想的話,鄉似的地方算是多的吧。

 

小山  我阿,算是常常被任出來的類型,但是「massu意外的都不會被認出來呢」我這麼覺得呢。NEWS成軍當時,在排球的應援外景拍攝中,不是常常是我們兩人一起出外景嗎。

 

增田  阿-,出外景了呢!  去了九州之類的也從日本到了中國。真懷念阿~

 

小山  因為是很重要的工作 當然心裡很緊張,不過因為有massu在旁邊,有種能夠展現出自我風格的感覺。

 

增田  有聽到嗎?  製造出小山那靈巧的MC進行步調的,是因為有我的輔助喲。

 

小山  我是沒有說到那個程度啦()

 

 

--跟當時相較之下,互相「這點成長了呢」這麼覺得的地方是?

 

小山  這個夏天,去看了TEGOMASS的演唱會,兩人的表演真的讓我很感動。因為知道從成軍那時開始「希望有一天TEGOMASS也可以舉辦演唱會」你們有講過這件事,所以花了許多時間實現這件事的兩人,我覺得很棒呢。

 

增田  我看到舞台劇的小山時,覺得很厲害。最近那個是叫做『CALL』嗎?  到目前為止,劇本是最大的那個。那個很有趣!

 

小山  謝謝。不過,劇本的確是很厚沒錯,但是並不()

 

增田  還有在『24小時TV32』中表演的手語影戲吧。沒有看到你練習的時候,正式表演時非常感動喲。

 

小山  我也這麼覺得喲。Massu的水上花式表演當然也很棒,能夠看到團員們意外的一面,很高興呢。

 

 

--互相對於對方「好羨幕!」的地方是?

 

小山  massu的時間感覺!  身處東京,卻能過著彷彿在沖繩生活那樣,那種悠閒的節奏讓我很羨幕。

 

增田  我阿,喜歡小山的沉著感。剛剛也說過了,我和小山阿,我覺得真的是相似系統呢。不過,我有我急性子的地方,意外的容易生氣呢。小山感覺不管有什麼事都不會生氣!  這一點,是身為人類 想去學習的地方呢。

 

--現在有想問的事情嗎?

 

小山  massu你要穿五分褲到什麼時候?(這天增田的私服是五分褲)

 

增田  前陣子我去買衣服,試穿了大衣。而那天我也是穿著五分褲,穿著大衣的時候我照了鏡子「(五分褲和大衣的)平衡感,超棒的耶!」我這麼覺得,所以我冬天也會繼續穿的。再來換我提問?  ……體重有增加嗎?

 

小山  嗯。

 

增田&小山  ………..

 

增田  我沒有特別想問的地方!()

 

小山  阿哈哈!  我也是 對於massu的私底下什麼的,不會很在意呢~。不過手越私底下的樣子我倒是有點在意()

 

 

--順道一提,加藤君之前好像在網路上搜尋小山慶一郎喲。

 

小山  對阿,shige就是會做這種事的人呢。我的名字有哪些很熱門什麼的,我明明沒有問 他還自己告訴我()

 

增田  說到shige阿,大概2年前我們不是私下去旅行了嗎。我們3人一起。

 

小山  阿-,去了呢。去信州!

 

增田  剛好休假時間都一樣,「想去某個地方玩呢-」聊到這個話題。

 

小山  「那麼就去吃個蕎麥麵吧」像這樣很興奮呢。「而且也有溫泉,搭電車當日來回也很方便~」這樣。

 

增田  “新幹線的弱版搭了像這樣的車。

 

小山  喔咿,新幹線有所謂的,這可是第一次聽到阿?()

 

增田  應該知道吧?  外型長的像新幹線,但是卻沒有那麼快的那個。還記得我在電車快要出發前才到達車站大廳喲。

 

小山  massu差點來不及。那個時候,shige最早到那裡等我們呢。

 

增田  到了當地之後,就散散步,吃蕎麥麵。

 

小山  而溫泉是個像是大型澡堂的地方呢。『本日為熱鬧歡樂day』外面這麼寫著,是小孩子進去洗澡免費的日子。

 

增田  沒錯沒錯!  有很多小孩子。然後,我和小山去做了腳底按摩 對吧。而shige在另一個地方,在按摩椅上睡著了。不過卻被小孩子包圍「NEWS在這裡!」引起大騷動呢。

 

小山  然後,我們就從遠處看著被孩子們圍住的shige

 

增田  shige的週圍是熱鬧歡樂day()

 

小山  很開心呢。還想再去呢。

 

 

--如果兩人要做個新挑戰的話?

 

小山  想出外景呢。如果是跟massu一起的話,果然是美食節目之類的吧?

 

增田  不錯呢~,我想吃好吃的東西(音符)

 

小山  因為massu和我都喜歡甜食,去各個甜點的店應該很不錯。

 

增田  …兩個男生一起去不會很噁心嗎?

 

小山  ()。阿,我和massu相像的地方,還有一個!  男生阿,通常不太會使用「好可愛」這個詞 對吧?  不過massu就常用這句喲。而且,massu說很可愛的東西,我也會覺得很可愛。

 

增田  一邊吃著甜食走路,一邊不停說「好可愛()」的兩個男生

 

小山  意外的好像會很有趣 不是嗎?

 

增田  嗯,好像很有趣!()

 

 

--最後,交換熱情的留言訊息!

 

小山  massu的成長過程中,髮型或服裝上一定會有所謂的變化時期喔。那對我來說是個秘密的樂趣,所以今後也要讓我不會弄錯某時期的終點,請繼續變化下去!

 

增田  今後NEWSMC負責也拜託囉。不過,我只對小山「我在MC也很努力喲!」偷偷說這句話的這件事,你卻在演唱會的MC中笑咪咪的說出來了,這讓我有點受到打擊

 

小山  這是在說我做錯的地方!?()

 

增田  不,雖然也有過這種事,不過我會重新再努力喲,我是要說這個()






--------------------------------------------------------
下一篇是手越Xshi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