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派出了koyashige來宣傳DVD>///<
一定要來翻譯一下^^







ksks.jpg


小山慶一郎X加藤成亮

 

0810月到091月期間所舉辦的,NEWS全國巡迴演唱會終於DVD化!  收錄了巡迴中的花絮和團員們自己製作的solo PV等內容 相當充實的DVD,由小山慶一郎&加藤成亮來向大家宣傳!

 

 

加藤  這個演唱會DVD,全部有300分鐘喲,300分鐘!  只要重播5次一天就結束囉。

 

小山  的確如此,因為巡迴中一直都有攝影機在拍呢。

 

加藤  錦戶()君和手越(祐也)的慶生會,和聖誕節的交換禮物等等,印象很深刻呢。

 

小山  我收到的是massu(增田貴久)所準備的大量的五指襪。雖然massu他很著迷這個襪子,但我卻不太行,所以就全部都送給massu()

 

加藤  小山準備了什麼禮物?

 

小山  高級蜂蜜。手越抽到了。

 

加藤  讓最重視喉嚨的人抽到真是太好了呢。說到這個,山下(智久)君好像把錦戶君送給他的米帶回去了呢。

 

小山  因為是生活必需品,要說開心當然是很開心啦,不過問題是它很重。「為什麼要在名古屋送米?」像這種感覺(笑)。

 

加藤  不過,山下君遇到重的東西好像會把它扛起來 不是嗎?  當作是練肌肉。

 

小山  他又不是這種肌肉笨蛋(笑)。以LIVE影像來說,shige把麥克風弄壞的畫面整個收錄了呢。

 

加藤  壞掉了呢...。

 

小山  在solo曲中,手還拿著麥克風架 然後麥克風就飛出去了...。

 

加藤  麥克風突然砰的掉了。因為也不是什麼熱舞的歌曲,只好帶著笑臉「耶咿!」像這種感覺帶過去了(笑)。真的非常難為情到「快點結束吧!」心裡這麼想,「不准收在DVD裡」自己還想著會有這種好事。卻還是被收錄了(笑)。

 

小山  我們的部分,在我們兩人的「ムラリスト」這首歌帶起氣氛了呢。讓我看妳的乳溝,雖然是首這樣的歌曲,但fan們也很那個呢。

 

加藤  根本是擠乳溝狀態呢。

 

小山  在那時我們兩個的情緒high到不行(笑)。還有,這個DVD裡,竟然有6人各自拍攝的PV!  我的部分還包下琦玉super arena,試著挑戰The•帥氣類型的影片。還被工作人員說「K-POP風格」是這樣的作品,「的確如此!」我感到很高興(笑)。

 

加藤  我的部分,因為想說大家都拍出很帥氣的作品,就想要做個有趣的東西,就1人扮演了7個角色。有重金搖滾樂手、上班族等等。而我的女高中生扮相,被一起共演的真正女高中生「好可愛」這麼說,感覺非常棒呢(笑)。

 

小山  團員各自都展現出特色呢。手越的PV阿,就連像家人一樣的我們來看都覺得很害羞...。

 

加藤  阿—,雨?  果然是淋濕嗎?  像這種感覺(笑)。

 

小山  不過各自都做了自己想做的東西呢。

 

加藤  嗯。大家都很努力了。請務必觀賞!

 

 


---------------------------------------------

好想看shige麥克風飛出去的表情阿~~~!
ムラリスト也很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