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u






m.jpg


這個月獻上透過鏡子所展現出團員的模樣。讓團員們想像了約會前的準備,和上台前投入氣勢時的認真模樣。在訪談中,準備了戀愛相關的問題。可以看見各種不同個性的回答是值得一看的地方!

 

 

 

增田貴久

 

 

 

「第一次和女友的約會!  現在這個時候 你會如何規劃行程呢?」

逛街!  要是跟喜歡的女生一起去的話,應該會更開心 不是嗎?  而那天是為了選擇那個女孩子的衣服而去的就是像這樣的約會。會將自己覺得很好看的衣服向對方建議。誒,我喜歡的打扮?  那種典型女生好可愛~”這種感覺的打扮,不太算是我喜歡的類型。會搭配多層次穿著的人就很棒呢。在背心外面搭一件T恤,外面再穿一件薄外套像這樣子。不過我到了秋天,也都還是只穿一件T()。比起可愛,要說的話,我覺得帥氣的風格比較好呢。不過頭髮的部分,稍微長一點那種有女人味的應該很不錯。

 

「因為自己多餘的一句話而跟女友吵架了。那麼接下來,你會如何合好呢?」

馬上就生氣的人,我不太喜歡。因為我本身很討厭去爭吵什麼。說到這裡,我也有急性子的地方()。不過因為我討厭吵架,我想我應該馬上就會「對不起、對不起」這樣道歉吧。在互相大聲吵架的時候說為什麼要為這種事情生氣?像這樣會惹對方更火大的感覺我也不喜歡。雖然我不喜歡沒意見的人,但太過堅持己見的人也很讓我感到困擾呢。

 

「女友好像花心愛上別人了?  自己會採取的行動是?」

不會再見面了。誒,不是還沒確認是否真的花心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會直接問。吃醋不是很普通的事嗎?  雖然對於她跟男生朋友一起去吃飯我不會「絕對不行!」這麼說,但是我希望她對我至少要有抱歉。對不起的心情。不過我阿,似乎很容易把真實的心情表現在臉上呢。所以對於女友,我的心情應該有確實傳達出去才對()

 

「近況」

11月即將開始的舞台劇『雨の日の森の中』,雖然目前的進度還只是拍攝海報而已,不過當這本雜誌發行的時候,應該已經開始排練了。因為我是第一次演出像這樣正式的舞台劇,有種很新鮮的感覺呢。一開始聽到這件事的時候,老實說,沒有唱歌也沒有跳舞 這樣沒問題吧這個想法閃過腦海,不過因為內容有喜劇性,總之是很有趣的作品。而且編劇家是按照我的形象替我寫的故事,這件事也讓我非常高興。雖然他並不是完全了解我,但看了劇本之後阿,很有我的風格呢會讓我這麼想,原來我給人這種印象阿也像這樣有新的發現。雖然之前有去看小山的『CALL』和shige的『SEMINAR』,他們兩人都做出了所謂舞台劇的世界,就連如此熟悉他們兩人的我來看,都覺得非常新鮮又有趣。所以這個舞台劇,我也一定要讓它成為很有增田貴久風格帶有這個形容詞的舞台劇。『SEMINAR』如果要我來演的話果然很不適合吧()

 




----------------------------------------------

的確...完全無法想像massu演seminar是什麼樣子...
這麼一說,突然覺得可以演出Loren的shige好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