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jpg


這個月獻上透過鏡子所展現出團員的模樣。讓團員們想像了約會前的準備,和上台前投入氣勢時的認真模樣。在訪談中,準備了戀愛相關的問題。可以看見各種不同個性的回答是值得一看的地方!

 

 

 

錦戶亮

 

 

 

「第一次和女友的約會!  現在這個時候 你會如何規劃行程呢?」

想去野生動物園呢。在白天去。因為晚上去夜間動物園幾乎看不見什麼,而且也是動物睡覺的時間吧?  我雖然曾經去看夜間野生動物時利用手電筒看到長頸鹿,但我真的覺得那樣很可憐。而且,司機還要一直對著長頸鹿按喇叭。這些都讓牠們很痛苦吧。所以,如果自己要去的話 白天去看就好了。去野生動物園的前後要做什麼?  這就交給她決定了。這也是我的計畫,是個叫做 讓女友思考 的計畫。

 

「因為自己多餘的一句話而跟女友吵架了。那麼接下來,你會如何合好呢?」

馬上主動道歉。我覺得男女之間吵架,無論是誰的錯 男生都要先道歉。只要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我阿,可能在吵架的中途就會先「拜託,我們不要再吵了。對不起」這麼說。因為我根本就不想吵架嘛。

 

「女友好像花心愛上別人了?  自己會採取的行動是?」

我應該會問吧。妳做了什麼事?  像這樣問。這種事真的是會讓人想裝做不知道的一種恐懼。所以,雖然我會問到某個程度,但若是感覺到她的回答開始有點可疑的話 我就不會再追問下去。我害怕去證實這件事。不要知道真相比較好。所以就算女友花心,只要不要讓我發現就好了。但是如果知道了女友花心之後該怎麼辦呢。...應該會看她到底是比較喜歡我還是另外那個對象吧。來決定是要分手,還是繼續交往。

 

「近況」

肚子餓。想睡覺。這是我的超近況。非常即時呢()。不過,想吃什麼?  這樣問我也很煩惱阿。...我可能也沒有這麼餓吧()。阿!  我現在有個很想要的東西。披頭四專輯的限定復刻版!  因為我很喜歡披頭四,所以收集了每一張專輯。阿,只有『ANTHOLOGY』這張我沒有呢。但是其他的我全部都有。即使如此,我還是很想要呢。聽說限定復刻版的音質不會有毛毛的感覺。雖然我也沒聽過這種音質的好處是怎樣,不過我可是擁有原版專輯。要是可以聽出哪邊是有毛毛音質的地方 不是很有趣嗎?  雖然我非常想要那限定復刻版,但我不會到“ 該怎麼辦呢~”像這樣太過煩惱。而且那個也很貴。可是,還是很想要阿~。

 






----------------------------------------------

會先道歉的亮跟P相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