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p.jpg

這個月獻上透過鏡子所展現出團員的模樣。讓團員們想像了約會前的準備,和上台前投入氣勢時的認真模樣。在訪談中,準備了戀愛相關的問題。可以看見各種不同個性的回答是值得一看的地方!

 

 

 

山下智久

 

 

 

「第一次和女友的約會!  現在這個時候 你會如何規劃行程呢?」

帶她去她想去的地方 這樣如何?  若是對方同意我建議的地點,我就會帶她去喲。總之先去看個電影,然後在那段期間再想接下來的行程。我阿,是屬於根據當天心情來決定的類型呢。想太多反而哪裡都去不了。

 

「因為自己多餘的一句話而跟女友吵架了。那麼接下來,你會如何合好呢?」

誒-,該怎麼做才好呢。因為我很固執,不太會主動老實的道歉。在心情不爽的時候,因為一整天都很生氣 不會和對方見面,也不會聯絡對方。所以,會等待她主動連絡。要是沒有聯絡「為什麼不打電話過來阿」我還會這麼想。不過,如果真的是我的錯的話,我會好好的打電話道歉喲。因為只要睡覺醒來 不爽的心情也會恢復。只是,可能是我想法比較古板,這種時候還是會希望由女生主動「對不起」這麼說。所以強勢的女生我可能就無法吧。即使很強勢,但會在一開始先放低身段的成熟大人比較好。我阿,真的很麻煩呢。

 

「女友好像花心愛上別人了?  自己會採取的行動是?」

我會「妳有花心愛上別人嗎?」這麼問她。如果她「沒有」這麼說 我會先相信她一次,不過之後又再度出現可疑樣子的話,我就會不停追問。我倒不會去看她的手機。不會想要這麼做呢。不過,明明手機在響卻不接的感覺很糟。「妳可以接阿」我這麼說之後,「不接沒關係」要是她這麼回我的話,不接沒關係的意思是怎樣阿我會這麼想呢。但我會問是誰打來的喔。很在意的話可能會忍不住當場直接問。花心的基準?  跟男生兩人單獨見面卻隱瞞我 這樣。即使跟男生去吃飯,也要事先說好幾點會回來,只要有遵守的話就完全沒問題。還有手機一定要聯絡的到人。手機放在包包裡沒聽到這種理由也是不行的。那麼那隻手機是為了什麼用的阿,我會這麼覺得嘛。

 

「近況」

電視劇也結束了,每天都在上課。舞蹈練習或是發聲練習等各種課程,預計是一週3次左右努力練習。因為我覺得要是可以持續這樣1年的話 會有很大的改變。我很慶幸我在現在就發現了 去上課學習的重要性。對了對了,個人演唱會也決定了喲。因為也想過想要一個人開演唱會,所以真的很開心。個人演唱會,比如說我想讓舞台那些也都呈現出和NEWS不同的世界觀。我也會努力做出以往所沒有的高品質表演,敬請期待!

 





-------------------------------------------

這篇讓人覺得P的佔有慾很強呢!
光是手機沒聽到這點我就先OUT了...(<-常常聽不到手機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