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新雜出來了
看到Q10不馬上翻我會很難過>.<
MYOJO11月號亮的訪談之後會補上的^^







 

這是讓團員們回答各種平凡問題的單元。我們在這裡等著讀著們的提問和插畫題目!  請寄mail給我們!

 

 

 

Q1. 冰箱中不可或缺的東西是?

山下:水

小山:葡萄柚果凍

錦戶:烏龍茶和可樂

加藤:相機的膠捲底片

增田:牛奶

手越:香蕉

 

 

Q2. 在商店裡拿到的集點卡和優待券,會使用嗎?

山下:完全不使用

小山:會收起來喲(不過,只是收起來卻不會用)

錦戶:唯一會留下來的是累積哩程數,不過一次都沒用過

加藤:集點的我會留著

增田:不會

手越:集印章和集點的那種我會留著喲!(優待券倒是不會使用!)

 

 

Q3. 會用鼻子哼歌嗎?

山下:我真的會一直哼歌(總是被說心情很好呢())

小山:會哼歌!

錦戶:我不是用哼的,而是很平常的就唱出聲音

加藤:有時候吧

增田:我會很平常的唱出聲音喲

手越:會哼歌喲(應該說,基本上是熱唱!)

 

 

Q4. 飛機or新幹線。如果可以自己駕駛的話,哪個比較好?

山下:不,我要太空船!

小山:飛機

錦戶:飛機(雖然有點可怕)

加藤:不,是飛機吧

增田:飛機(我想駕駛小台的!)

手越:新幹線!

 

 

Q5. 白飯要配○○

山下:明太子

小山:燒肉的醬!!

錦戶:咖哩!

加藤:吻仔魚!(時雨煮也不錯呢~)

增田:雞肉鬆或烤明太子

手越:海苔佃煮(這是一定要的呢!)

 

 

Q6. 家裡的廚房竟然有蟑螂出現!! 你會如何應付?

山下:搬家() (雖然是開玩笑的,但我會有這種程度的想法喲)

小山:一定要殺掉(因為一想到在自己家裡就無法冷靜下來)

錦戶:我會逃跑(前陣子遇到時我也都只會逃開嘛)

加藤:一定會打死它!(會用附近有的報紙之類的東西打喔)

增田:誒!?  我家才不會有呢!!!

手越:這真糟糕阿。叫朋友來(或者是用吸塵器吸)

 

 

Q7. 自己的眼前有個大大的箱子。你覺得裡面是什麼比較好?

山下:什麼都沒有(總覺得,就只是一個沒有用的箱子放在那裡的感覺)

小山:可愛的女孩子

錦戶:空的比較好

加藤:Steelpan          (<-shige24TV演奏的那個樂器)

增田:很多的衣服

手越:能踢出強勁射門的釘鞋

 

 

Q8. 如果自己是女生的話,會想跟自己交往嗎?

山下:不,不想和自己交往。(因為我很嚴格)

小山:嗯(交往後,想知道自己是什麼感覺)

錦戶:不想!!

加藤:不要啦~(應該會覺得我很麻煩吧)

增田:我覺得不錯阿(不過,思考方式太過相同 可能會有點無聊)

手越:微妙!(不過是我變成女生對吧?  我應該會太有主見 可能無法吧!)

 

 

Q9. 想告訴喜歡的人自己的心意時,最適合的NEWS的歌曲是?

山下:『NANDE×2DAME(因為想要有點意想不到的感覺,所以選這首歌)

小山:『Happy Birthday(在生日時唱這首歌送給對方,不是很特別嗎?)

錦戶:『weeeek

加藤:『夢の数だけ愛が生まれる

增田:『チェリッシュ

手越:是『愛なんて』吧

 

 

Q10. 請畫出百獸之王的「獅子」

山下
1p.jpg

小山
1k.jpg

錦戶
1r.jpg

加藤
1s.jpg

增田
1m.jpg

手越
1t.jpg





---------------------------------------------

箱子裡裝可愛的女生..小山你想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