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u






m.jpg 



還記得在098月號中募集了『將回答你對NEWS的提問』的明信片嗎?

這個月根據寄來的明信片,舉行浩大的Q&A大會!  請關注NEWS的全力回答-

 

 

 

增田貴久

 

 

 

Q 為什麼會這麼有肌肉呢?  當然我覺得身材健美很帥氣

「其實我並沒有刻意去練肌肉阿...。只是,從事這份工作,至少維持自己好看的體型是必要的吧。為了這個,就想說稍微鍛鍊身體好了。不過這跟肌肉很大的健美,稍微有點不同呢。順便說,我會在日常生活中加入運動。比如說,如果發現或看到棒球的話,就先投個幾球,發現足球的話就踢一下(笑)。小小的運動是很重要的呢」

 

Q 非常尊敬的前輩是誰呢?

「SMAP的香取慎吾君。身為人類是很有魅力的人,我是以FAN的感覺崇拜他。在Jr.時代時,曾經有一次在廣告中共演,那時“要是可以出道就好了呢”這麼對我說了呢—。然後,大概2年前一起去上電視節目時,“你是那時的那個孩子吧”他還記得我!!  很開心呢」

 

Q 團員全員寫的『Share』真的是很棒的歌曲,如果大家再次寫歌曲的話,會想寫什麼樣的歌呢?

「因為『Share』是為了演唱會而寫的歌曲,所以是以包含了在會場中的fan們和團員們的意義上,“夥伴”以這個為主題所寫的歌曲。下次要寫的話,什麼比較好呢。大家一起以戀愛為主題寫一首歌,這樣搞不好會很有趣。要是有一首給fan們的禮物 像這樣的歌曲也不錯呢

 

Q 祭典的攤位中,有你一定會去光顧的攤位嗎?

「炒麵!  這可是祭典的必備菜單呢。最近好像很流行富士宮炒麵,那個我也喜歡!  即使是跟女孩子一起去祭典,比起甜食我比較想吃炒麵」

 

Q 力氣大到像男生一樣的女孩子,你認為如何呢?

「強悍的女孩子,不是很好嗎。可以受到某種程度的保護很不錯,我覺得力氣大是沒有什麼損失的喲。因為沒有什麼事情需要讓我看見全部的力氣,所以完全沒問題!」

 

Q 在演唱會中,總是穿著很棒的服裝呢。在那之中,有特別喜歡的服裝嗎?

「第一次東京巨蛋演唱會的開場時穿的黃色運動服!  雖然是決定大家要穿上自己形象顏色的服裝,但形式可以自由選擇,所以我就做成了運動服。我還記得素材的質感和黃色的色澤和線條等等,都是精心搭配出來的呢」

 

Q 自己以外的團員中,分別認為誰是爸爸、媽媽、哥哥、弟弟、戀人?  還有,包含自己在內的團員全員,分別認為誰是桃太郎、猴子、狗、雉雞、鬼怪、糬丸子

「爸爸是錦戶君,媽媽是山下君,哥哥是小山,弟弟是手越。...然後,戀人是shige吧—(笑)。因為shige很愛說話,對話感覺好像會很high的樣子呢。下一個!  桃太郎是山下君,敵對的魔鬼是錦戶君。猴子是小山,狗是手越,雉雞是shige。糬丸子由我擔任就可以了

 

Q 請告訴我massu認為理想中的結婚形式。

「理想阿,雖然想在30歲之前結婚,不過到底會怎樣呢。調性跟自己合得來的人比較好呢」

 

 

 
-------------------------------------
最近常看到massu說喜歡shi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