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內容比較少







D1.jpg




小山慶一郎

NATURAL? WORLD!

D2.jpg  

這個月從小慶那裡得到很棒的建議!  一定要看!!

 

★我常常把東西弄不見!  之前把腳踏車的鑰匙弄丟了,辛苦的到處找來找去。後來才發現鑰匙在我的手上 (神奈川NEWS)

●嗚哇~我非常有同感!  我也常常把東西弄丟呢。應該是說,忘記了。常常會忘記錢包之類的喲。也曾經有過忘記帶東西而從車站到家裡來回3次。最近,在睡覺前我會將全部要帶的東西都先拿出來放好。在要穿的衣服上,將錢包和其他東西放在一起。這樣就會有很大的改善喲!  對於時常忘記東西的NEWSさん我很推薦這個

 

 

 

 

 

 

 

加藤成亮

ALL ABOUT SHIGE

D3.jpg  

Vol.14 肚子的話題

 

我的肚子很弱!  基本上,我是不怎麼生病的()。是指不太有因為高燒而昏睡的生病的意思。相反的,是鼻炎或是肚子痛等等,這種「今天身體有一點點~不舒服」比較多。然後就會穿上腹帶喔。總之不能受寒。只要稍微讓肚子招涼就會一發不可收拾()。在夏天就這樣開著冷氣直接睡著也不行。所以要穿腹帶,然後確實蓋上厚厚的毛巾毯當作肚子的後衛,總之,我小心的渡過了溫暖、健康的夏天!

 

 



-------------------------------------------

這次團員連載單元部分就只有koyashige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