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jpg 


讀者<=>NEWSQ&A talk

以在『24小時TV』中活躍為開始,這個夏天也熱血度過的6人。

這個月是6人對讀者所寄來的許多提問明信片&mail回答了許多問題!

 

 

 

錦戶亮

 

 

 

(1) 喜歡的動物&棘手的動物是?

我是狗狗派!  特別喜歡的是義大利格雷伊犬。短毛的瘦長身型,算是小型犬,有看過嗎?  還有最近對土狼非常有興趣。雖然沒有什麼覺得棘手的動物,不過我不能摸貓。小6的時候發現我對貓會過敏...明明很可愛的說()

 

(2) NEWS的歌曲當中,最喜歡的歌曲是?

雖然要從中選出一首很困難,不過硬要說的話,是NEWSニッポン』吧。“不是ジャパン而是“ニッポン,好像是搞錯了一樣呢(笑)。因為出道曲連結著許多回憶呢。

 

(3) 擅長料理的小亮,那麼不擅長料理的女生 就不能接受嗎?

就算不拿手 但願意努力的姿態,這樣就完全OK喲。我個人來說,因為還是希望由女生為我做料理,願意為我努力的話 我會很高興。我也會幫忙!  只要肯做一定會越做越好喲。

 

(4) 為了健康,有特別小心注意的地方嗎?

雖然沒有刻意去注意,因為我本來就討厭冷氣,就算打開了也不是吹冷風而是除濕。然後,睡覺的時候一定會關掉。大概是這樣吧。飲食生活不怎麼注意,只吃喜歡的東西。

 

(5) 如果可以和歷史人物見面的話,會想見到誰?

首先對豐臣秀吉說「家康想要造反喔!」想要告訴他(笑)。還想在馬丁路德和約翰藍儂被暗殺的那天跟他說「今天不要出門!」。想要見的人有很多喲。

 

(6) 有口頭禪或怪癖嗎?

口頭禪是「騙人—!?」吧。以“真的嗎?”這種感覺使用這句話。怪癖是走路時會有點踮腳!?  這樣(笑)。常常「好像穿著彈簧鞋的走路方式」被這麼說。

 

(7) duet 8月號的照片中,看到小亮的手臂上貼著OK蹦,嚇了一跳!  那個傷,是怎麼了嗎?

秘密。那個傷已經痊癒了喲!  是說,完全不是什麼秘密的事情。是在我吃涮涮鍋的時候,稍微燙到了一下。只是因為太糗了不想說而已()

 

(8) 10天休假和可任意花10萬圓。小亮現在想要的是哪個?

這個,好像很簡單有很困難的問題呢!  煩惱...。果然還是10天休假吧。因為休假是用錢買不到的阿。那如果有10萬圓的話?  就這樣先放在錢包裡吧()

 

(9) 最擅長的運動是什麼?

我阿,不擅長運動呢。雖然小時候有去游泳和踢足球,因為游泳只到小3就停了,雖然會自由式,但非常的慢。所以沒有能夠說是擅長的運動。

 

(10) 什麼時候會覺得「NEWS太棒了!」?

在休息室和樂融融的時候。基本上,我比較常是彈吉他度過。偶爾,P會來彈一下我的吉他 就是這種感覺。之前我也是把吉他借他了喲。不過,在我做別的事 沒有看他的時候,P不小心把我的吉他撞到牆壁。發出了滿大的聲響,但他卻裝做一副沒事的樣子走過我身邊...。再啟...P。雖然我表面裝做不知道,但是其實我有注意到喲()

 





------------------------------------------------
完全可以想像p裝沒事的表情>.<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