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也一起加入shige的照片~





PhotoShiGnic 加藤成亮連載!023

 

 

 

01.jpg
補充翻譯: 左邊是"鉅齒
鍬形蟲",右邊是"國王鍬形蟲",下面寫的是"你看起來好像比較尖銳阿!?"
在訪談中極力訴說鍬形蟲的美好的
shige。「比起國王鍬形蟲,我比較喜歡矮扁鍬形蟲呢。不過我真的喜歡的是深山鍬形蟲。但是阿,像這種主要熱門的品種,都會以販賣目的而被捕捉走呢」正這麼熱血聊起這個話題時,「不過我們只要找到一個好的隱密場所就好了吧?」無意間加入鍬形蟲話題的小山。如上「...我們?  你剛剛說了我們 對吧!?」就這樣強制拉小山參加照片拍攝。「背要這樣彎曲。腳尖要這樣...」像這樣認真的指示做法,結果卻全部塗黑...如此的悲傷阿。一邊塗黑「糟糕! 這個肩膀的線條明明是深山鍬形蟲,卻把剪子畫成鋸齒狀阿」一邊碎碎念的shige。 “shige......怎樣都沒差啦”在場的所有人心中默默這麼覺得。

 

 

 

 

「TCO」

02.jpg
我想有看的人應該知道,在24小時TV的外景中我去了
Trinidad and Tobago(以下簡稱T&T)這個國家。是日本正後方的南美洲的島嶼。照片是T&T的國鳥 大紅色的鳥。Ma這張照片是看不出顏色啦。哇這真是不可思議的國家呢。一週是很有趣的感覺。應該叫做所謂的人性吧。總之大家看起來都沒有工作的氣氛。比如說我要去買土產時「這件衣服有M尺寸的嗎?」我這麼問,「one size」店員這麼說。但我明明就看到後面的人正在看M尺寸的阿。不不,明明就有!像這種感覺。其他還有許多。在餐廳裡大家點的餐點都一一上菜後,只有一位工作人員點的「鮪魚三明治」一直沒有來。過了一段時間後店員才來說「今天沒有鮪魚了」。...現在才說阿!!!  大家都異口同聲這麼說了。原來鮪魚沒有了阿...。這種事情連續發生了三次。而且不知為何都是同一位工作人員。沒送來的餐點是「煎小羊排」和「洋蔥圈」...那個工作人員的外號就不用說就變成「TCO(鮪魚小羊排洋蔥)」了。

 

:鮪魚小羊排洋蔥的原文是ツナ チョップ オニオン,TCO就是取這三個字羅馬拼音的字首。

 

 

 

 

「睡衣2」

03.jpg
這個T&T,順便說好像也是治安不太好的樣子。看起來不像呢,從這片美麗的天空。出國出外景是繼之前節目外景去的孟加拉共合國以來。那個時候,將去的那天引起的話題,寫下了「睡衣」以此為主題的連載,這次又發生同樣的事了。花了25小時到達T&T機場時是早上6點。本來應該馬上就直接開始錄影,但因為我在飛機裡爆睡而導致肚子空空如也。雖然沒有什麼時間我還是稍微任性的說要去吃早餐。如前面所說,當地的人相當隨性,比約定的時間還要晚30分鐘左右到達現場。然後,先行去過的工作人員這麼說。「大概在30分鐘前,前面那邊好像才發生過槍戰喔...」。...誒。...真的假的? 太好了。還好我任性的說要吃早餐。要是那時沒去吃早餐的話...。被
Trinidad and Tobago的人性從Trinidad and Tobago的危險中拯救...多麼諷刺阿。不過太好了。今天我也一樣平安的,穿著睡衣寫著這篇文章。

 





---------------------------------------------------
shige怎麼一直遇到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