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講到小山喔







t.jpg


這個月拍的照片跟以往有所不同

獻上各種不同的團員的表情!

訪談中,問了「小時候的調皮事蹟」和「團員的喜怒哀樂目擊談」等等,問了許多Q&A~。

 

 

 

手越祐也

 

 

 

Q1. 請說出一個小時候的調皮事蹟

小學2年級的時候吧。偷偷接近班上女生的背後掀裙子吧(笑)。當然是完全沒有惡意的喔。這只是我純粹的溝通方式而已。不過,好像玩得太過頭,媽媽還被通知叫來學校(苦笑)。但那時被我掀裙子女生還在情人節送我巧克力。我也只是覺得好玩而藉此溝通,記憶中還滿開心的喲。

 

Q2. 吃外食最常吃的菜單是?

義大利麵吧。基本上我對食物沒有興趣,老實說什麼都可以喲。所以,就算跟我說要去好吃的店家我也不會特別興奮,相對的,就算吃冷掉的便當也不會因此情緒低落。沒有什麼讓我覺得難吃的東西。而義大利麵,也只是因為我家那裡有很多義大利麵店而已。常去的店家,我的朋友也都會去那裡,就算我一個人也會去。而且,由於我不擅長集體行動,就算跟朋友一起,人數最多大概就到5人左右。因為和合得來的朋友聊足球或是音樂這些共通話題時很開心。因此,跟TEGOMASS巡迴的樂隊們的餐會,讓我學到很多,這也很開心喲。

 

Q3. 想在活著的這段時間內用自己的眼睛看到的東西是?

世界遺產。因為所謂世界遺產,是世界上所有人一起保護的地方 對吧?  這讓我覺得很厲害,想親眼確認它的壯觀。尤其想去的地方是西班牙的遺產。想說既然要去的話,也順便看一下足球比賽好了(笑)。

 

Q4. 團員的喜怒哀樂目擊談

小慶就像佛一樣,平常無論對他做什麼都不會生氣喲。不過,只要去壓他的髮旋,就一定會生氣(笑)。好像是因為壓髮旋他會頭痛的樣子。只不過他的反應實在太有趣了,所以有時候我會從後面迅速的偷壓一下喔(笑)。

 

Q5. 曾被別人說過,讓你感觸很深的話是?

以前我有一次意志消沉的時候,朋友「有在看的人一定能夠了解,只要去做自己相信的事情就可以了喲」這麼對我說。這句話給我很多勇氣呢。我阿,雖然朋友不多,但還是有幾位無話不談的好友,而那些朋友會對我說真話。所以,那位朋友的這句話讓我感觸很深。

 





----------------------------------------------
原來小山的弱點是髮旋(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