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還有近況專欄!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山下智久

 

伊藤英明先生最棒了

 

最近一直都在拍電視劇,不過拍攝現場非常開心。伊藤英明先生真是棒到不行,還想要在跟他共演!  也和他一起去吃了4次飯喲。

 

 

 

加藤成亮

 

熱衷於game!

 

我現在迷上玩game!  可以的話 每天會玩5~6小時喲。不過一直沒有什麼進展。錦戶君好像已經破關了,我也要加油才行!

 

 

 

增田貴久

 

果然喉嚨是最重要的!

 

我在TEGOMASS演唱會很努力了。其實在彩排的最後一天,喉嚨變得乾乾的,不過我盡量不說話,安靜一陣子之後就復活了!

 

 

 

錦戶亮

 

話題跟shige重複了?

 

目前是電視劇拍攝中。在拍攝的空檔我不停的玩game!  因為玩得太過頭 一下子就破關了,所以現在有點無聊。

 

 

 

小山慶一郎

 

從早開始跟組合家具格鬥

 

為了整理我的DVD而買了架子,結果送來那種要自己組合的架子,那個組合方式實在很厲害!  滿身大汗組合好之後,發現有一塊板子裝反了 大打擊—......。

 

 

 

手越祐也

 

在沖繩 沒有去海邊而去大吃特吃

 

我跟朋友兩個男生一起去了沖繩。不過我們沒有去海邊,也沒有去水族館,就是很隨性的吃東西。吃了炒苦瓜和沖繩炒麵等等,沖繩的食物很好吃!

 

 

 



-----------------------------------------------------

因為亮有叫山田君幫他玩那個game,所以犯規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