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是感情的問題



02.jpg 



拯救少女心,特別座談會即將開始♪

由我們來拯救fan們!  NEWS的6人負起責任回答讀者的煩惱!  可能會說些嚴厲的話,同時也可能都是愛的訓斥!? 被他們罵的人,一定能抓到幸福喲!  「……可能吧 (by 團員)」。

 

 

 

煩惱2 :朋友和戀愛 將戀愛擺在優先這樣好嗎?

我和一位同社團的女生喜歡上同一個人了,而那位朋友是「不會放棄喜歡他」這樣,「我們兩個就一起成為他的fan吧」朋友這麼對我說,因為無法按照自己所想主動出擊,所以現在過著很模糊的日子......。因為朋友已經有覺悟就先這樣跟那位男生保持距離,我現在應該以戀愛優先嗎?  (13歲•まなみ)

 

 

錦戶  既然妳這麼想的話,以戀愛優先就好啦?

 

山下  不過,要是因此跟朋友感情不好的話就糟了呢。

 

小山  這個好困難阿。不過我也覺得告白比較好......。

 

手越  告白吧(笑)!  雖然很猶豫,我還是覺得跟他傳達自己的心意比較好呢~。

 

增田  我也這麼覺得!

 

加藤  不過友情破壞之後,搞不好以後就會是很悲傷的回憶喔?

 

小山  嗯—......,這真是困難的問題阿~。

 

山下  好,那麼跟朋友同時在他面前伸出手,「請和我交往!」這樣告白如何?  像連誼節目的方式。

 

錦戶  這樣不錯嘛!

 

山下  不,應該還是不行吧(笑)。

 

加藤  如果要告白的話,先跟朋友說一聲,再看接下來要怎麼做。

 

小山  說的也是。堂堂正正的傳達,跟他告白!

 

增田  而且如果因為這樣和朋友關係不好的話,雖然很難過 但也因此知道你們友情的程度。

 

錦戶  嗯嗯。而且,如果真的是好朋友的話,就算在那個瞬間會有些尷尬,但一定能恢復原來的樣子。

 

手越  沒錯。如果這樣就被破壞的話,那就不叫作友情了!

 

小山  希望妳不要太過擔心,按照自己想做的去做就好了。

 

加藤  我也這麼覺得。

 

山下  就算萬一被拒絕,世界上也還有很多男生的(笑)。一定馬上就能遇到好戀情喲。加油!

 

 

 

 

----------------------------------------

最後還有一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