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POPOLO是有主題性的內容






 001.jpg

002.jpg




在煩惱商談前!  由團員們說說他們體驗過的「真的幫了大忙!」的事件

到現在都還記得!從真的是一段佳話到有點糗的事件,6人珍貴的回憶talk在此獻上!

 

 

 

小插曲1

小山慶一郎

 

大學時代我曾經把包包忘在電車上。慌張的到處詢問後,得知坐在我對面的女生幫我收著那個包包,而且後來還是由另一個人為了讓包包不被拿走而等我去領回呢。因為裡面有我寫下許多想法的筆記本,真的幫了大忙,很感謝呢。

 

 

 

小插曲2

增田貴久

 

大概是在NEWS剛成軍的時候吧。在外景節目中,喝蛇乾磨碎的中藥!  因為我「我絕對喝不下去!」這麼說,手越就代替我喝下去了。隔天,手越說他的身體有點怪怪的。

 

 

 

小插曲3

錦戶亮

 

就是在剛剛! 因為從早上到現在只吃了香蕉和蘋果汁,肚子超級餓。剛才吃的水煮蛋相當好吃!  我被水煮蛋拯救了。

 

 

 

小插曲4

加藤成亮

 

在學校要考試的時候,我總是被朋友幫助。因為工作有時會無法去上課,就會跟朋友借筆記來看呢。真的,我覺得我阿,是靠人望和人脈撐過考試的喲()

 

 

 

小插曲5

手越祐也

 

忘在電車上的社團的行李,在我去領回的時候 好好的被保管在終點站。發現的人不知道是車站工作人員還是乘客。總之是有人幫我送去保管。體驗到陌生人的親切呢。

 

 

 

小插曲6

山下智久

 

「看到山下君就能得到元氣」看到這種寫給我的信,我也被拯救了。果然比起mail還是手寫比較棒呢。我覺得文字的力量很厲害喲。還有,就是朋友吧。煩惱的時候只要有朋友在身邊就會被拯救。

 

 

 



------------------------------------
TEGOMASS好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