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p.jpg



~沒有人知道的另一個我~

外表冷酷卻很天然,就算看起來很輕浮卻很懂得自制,看起來是個好孩子 其實壞心眼這些隱藏的另一面,也是66種。包含全部所有正是NEWS的魅力,請看

 

 

 

山下智久

 

 

 

「意外的很普通呢」如果被這麼說 總覺得很開心

 

●我內心的另一面?  其實我是詐欺師喔-。而且現在正在逃亡中。當然是騙人的啦()。真無聊阿-。我阿,好像不被認為是會說這種無聊話的人,一起共演電視劇的人「意外的很普通呢」我時常被這麼說。似乎給人平常就很酷,總是在耍帥的印象。不過,實際上不是這樣的呢。我完全沒有耍帥 對吧?  因為裝模作樣都是騙人的,如果這樣能被說「很普通」的話,總覺得有點開心。日常生活中的我,幾乎沒有什麼刻意去裝模作樣的地方。在家裡的時候,會把自己變成一個不知名的人,成為的狀態()。是一個 不是山下智久也不是P”的人在家裡上網,聽音樂這樣而已。因為現在住的家裡沒有電視,幾乎都是沉浸在音樂裡。所以,我的另一面,就只是一個喜歡音樂的日本人呢

 

●不是常常有人會說我很天然嗎?  像是團員他們會這麼說。不過,我倒想反問天然又如何?  天然又怎樣了!  只是不在常理範圍內而已阿,渾帳!! 好想這樣大叫()。忘記把寶特瓶的蓋子蓋起來這樣真的有錯嗎?  ma,我是很常忘記關啦。不過,晚一點注意到我就會關起來阿!  好像沒有人這樣吐槽。雖然是常被說天然又自由的我,至少沒有給人添麻煩,那也沒什麼不好阿()

 

●演著某個人物,應該也可以說是靠自己創造另一張臉。我是屬於多少會把當時演的角色帶到日常生活中的人。一天一半以上都會是那個角色人物呢。演著高情緒的角色時,平常就也會很high呢。所以,老實說我不太想演太沉重的角色。因為好像也會把悲傷情緒帶到平常生活嘛。而且這種角色,有更多人比我擅長。還有跟剛剛無關的話題,我絕對不想演的是恐怖片。因為很可怕阿!  拍攝現場一定是一片黑漆漆,也好像會被詛咒,不想去演那種片阿-!  不管是多麼好的劇情我也會拒絕。就算是好萊塢邀請我也沒辦法()

 

 




----------------------------------
中間任性的p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